新闻制作人都放弃派人跟访!贺锦丽被爆偷藏“不友善记者名单”

0
520
美国当选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视频截图)

【2021年05月20日讯】美国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遭美国知名文化评论刊物“大西洋杂志(The Atlantic)”爆料,她长期刻意忽略特定记者提问,甚至还会将特定媒体的问题视为“恶毒的侵略行为”,手中还留有一份“不友善”记者及政治人物名单。

根据《The Atlantic》报导,美国副总统贺锦丽及其工作团队很常出现“不鸟记者”的状况,并把部分“不完全了解她”及“不欣赏她生活经验”的记者“点名作记号” ,另记在一本名册当中特别追踪,此外,她特别不爱被用“谨慎(cautious)”一词描述,助理都要特别小心。

报导指出,除了“谨慎一词外,像是”小心(careful)“、”警戒(guarded)“及”犹豫不决(hesitant)“也是贺锦丽的地雷,绝对不能在她面前讲到,但她却很常使用”话术“来回避民众所关心的议题,让记者没有访点。

报导提到,她的发言近乎”陈腔滥调“,甚至多次婉拒记者邀访,连出版社的专栏邀稿机会她都放弃,因此逐渐让电视台的新闻制作人认为,在她身上砸钱派记者跟访,是很浪费金钱和资源的事,因为根本挖不到什么实质内容或独家消息。

报导也说,时任参议员的贺锦丽,曾在2019年1月21日返回母校霍华大学(Howard University)发表演说,当时《华盛顿邮报》的女记者简妮丝(Chelsea Janes)曾在推特指她和大学姐妹会同学互动时,大声尖叫,虽事后证明是乌龙,但她仍耿耿于怀。

报导提到,华邮记者误指的尖叫声,实际上是美国非裔组织「Alpha Kappa Alpha Sorority」姐妹会主题曲「Skee-Wee」的歌声,即便简妮丝公开道歉,贺锦丽似乎不是很买单,常常拿出来讲,而且她本人和团队确实被观察到,鲜少接受记者公开提问。(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