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事!Dominion 被抄底 舞弊系统直指佩洛西 克林顿家族

0
1889

【2020年11月22日】(明德网李月综合报导)要出事!川普团队律师、美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周四在福克斯新闻接受Lou Dobbs采访,首次公开确认Dominion服务器被收缴的消息。随后,川普团队的Brian Trascher接受NewsMax采访,不但确认服务器,而且明确警告美国老百姓,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

Dominion计票舞弊系统直指佩洛西,克林顿家族。Dominion公司承认,该公司曾捐款克林顿基金会高达两百500万美元, 并聘请佩洛西助手替该公司游说。

佩洛西在美国大选前,曾告诉拜登无论大选结果如何, 绝对不能认输。佩洛西说拜登赢不赢,明年一月20都要宣誓就职。当时很多人都是一头雾水,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Image

川普团队知名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表示,川普总统实际上获得了2020年大选的压倒性胜利,团队将会证明这一点。她还表示,手里有Dominion实时操控选举的照片, 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