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吃饭到一半突被抓!海口国际机场出现“隔离车”引网议论

0
880
中国海南省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出现“隔离车”。(图撷取自推特)

【2022年10月7日讯】随著疫情趋缓,多数国家逐渐走向与病毒共存政策,然而中国却仍坚持“动态清零”政策。社群平台推特近日公开一段海南省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的影片,画面中可见阳性确诊者被1台“隔离车”运送,这段影片曝光引发讨论,有网友揶揄“新时代游街示众”、“魔幻现实主义”。

社群平台推特“中国悲剧档案”今日发文并附上一段影片,内文提到6日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突然出现1台隔离车,疑阳性确诊者原本待在餐厅用餐,防疫员突然就要求对方搭上这台“隔离车”后推送至隔离处。影片可见,4名穿著保护衣的防疫人员,推著1台小型白色“隔离推车”,确诊者则坐在车内正滑著手机。

网友看到Po文和影片后,纷纷表达不同想法,有人说“这是社会主义特色囚车嘛,长见识了”、“这个设备又称:韭菜盒子”、“ 魔幻现实主义傻逼一群”、“巡回展览吗?!哈哈哈!”、“高级动物展示”、“流动方舱”、“新时代游街示众”。(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