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最新預言: 明年4月疫情最慘烈 籲台灣「遵循傳統抗疫」

0
2056

【2021年7月19日】(明德網綜合報道)因五度成功預言中共病毒(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和天災等而備受關注,被稱為「印度神童」的占星預言家阿南德(Abhigya Anand),18日在YouTube頻道《Conscience》發表最新影片預言,指全球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爆發「第三波疫情」,但最慘重的時刻將是並明年4月,他還在影片中特別點名台灣要遵循傳統作法對抗疫情。

阿南德的最新預言提到了四個時間點:

今年年7月中(火星土星對分相):世界將面臨「戲劇化」轉變,陸續發生許多事件,但都只是冰山一角,而從7月21日木星開始逆行後,不好的狀況會更為明顯。

今年6月至11月:無論哪個國家,將面臨第三波疫情來襲,但規模會比先前第二波來得小,這段時間或許可稱為2.5波;

今年年12月21日(火星土星合相):邁入秋冬之後,疫情會更加惡化,但全球經濟會略為復甦,直到2022年4月前後才會再次面臨衝擊。

2022年4月前後(火星土星-大合相):將會發生最大的一波震盪,全球將充滿一連串的劇變、慘重事件,且這段崩潰時期也會形塑出未來幾年全球的大致走向。

阿南德在節目中還談到疫苗問題,他認為,疫苗對於COVID-19效果有限,長期來說,甚至可能造成傷害。他說「我們已經能看到那些疫苗普及率最高的國家,儘管努力想保護好自己,卻被數波疫情給淹沒」;他也預測烏拉圭、匈牙利、荷蘭、塞席爾等國家,可能會成為染疫死亡率最高的地區。

阿南德在影片(約6分53秒處)中特別點名台灣,他說:「我建議台灣與其他東南亞國家的所有觀眾,請遵循你們的傳統作法對抗疫情,必定會看到顯著的成果,因為這是人類數千年來遵循的方法,絕對有用。」

阿南德最後也說,他相信世人能成功對抗接下來數月襲來的任何問題,只要大家能攜手合作,就能解決問題。

阿南德預言受到全球關注,但目前網路上也流傳許多關於阿南德的「假預言」,阿南德就曾透過影片強調自己唯一的官方網站與YouTube頻道,呼籲大眾切勿輕信「來路不明的謠言」;也有網友認為阿南德可能只是運氣不錯剛好「猜中」,並非真正做出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