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大S婆婆张兰沦落了 !街头敲鼓揽生意 瞪眼咧嘴遭围观

0
2359

【2021年02月08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曾登上胡润餐饮富豪榜的大S(徐熙媛)的婆婆、知名餐饮集团俏江南创始人张兰2月6号在网上晒视频为自己的新店开业做宣传,街头敲鼓揽生意,还瞪眼咧嘴遭围观。

张兰穿着红色呢大衣,戴着花色围巾,贵妇的打扮,但表情夸张,看着有些邋遢。

视频中,张兰奋力打鼓似卖艺遭围观. 呲牙咧嘴,眼睛瞪得老大,而且越敲越嗨,看起来像打了鸡血一般。贵妇瞬间变成了街头艺人。

张兰于2009年,首次登上胡润餐饮富豪榜,排名第三,财富估值为25亿元。但近几年来,张兰事业遭遇了不小的危机,各种官司一直不断,上个月还被曝出被判监禁的消息。香港媒体称张兰因为没有遵从法院颁布的冻结资产令,被香港法院以藐视法庭的罪名被判处监禁一年,之后张兰的上诉也遭到了驳回。

这样拼命宣传的张兰,网友们感慨她的生活太不容易,一辈子都在努力奋斗,如今62岁依旧没能安享晚年,还在为事业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