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新罪名!内部文件曝 FBI着手调查拜登家族一项重罪

0
1920
拜登次子亨特的电脑自曝家族贪腐证据,包括与中国的关系(网络图片)

【2020年10月22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在涉嫌贪腐,向中共出卖美国利益致30余名CIA线人被处死,猥亵甚至性侵幼女等等惊悚爆料之后,拜登家族又涉入新的罪行。消息指,联邦调查局(FBI)可能正就国际洗钱罪展开调查。

FBI去年接收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笔记本电脑及硬盘时,曾按法律程序发出传票。福克斯新闻(Fox News)今天曝光,该媒体获得其中部分文件,并已向多名联邦执法官员以及两名政府官员确认了这些文件的真实性。

传票由FBI调查员约书亚·威尔逊(Joshua Wilson)签名,还有一份名为“财产收据”的表格,列明FBI与曾负责维修亨特笔记本电脑的店主约翰·保罗·麦克·艾萨克(John Paul Mac Isaac)之间的交付往来。

值得注意的是,传票上表明案件编号(Case ID)为272D-BA-3065729。

报道透露,“272”意味着洗钱类别的罪行,“272D”则意味着跨国洗钱。

“BA”表示针对此案的调查是由FBI巴尔的摩分局启动。这与传票透露的信息一致——传票是由特拉华州威明顿市FBI分局签发,该局是在FBI巴尔的摩分局辖下。

虽然目前无法确定这起跨国洗钱罪行调查是否正在进行中,以及是否针对亨特个人,但这篇报道引述一位政府官员指,“FBI不会无故就立案,他们必然是相信这里面有犯罪活动。” “这意味着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存在犯罪行为。”

另外,福克斯获得的文件中还包括一张要求店主艾萨克于2019年12月9日到特拉华州地方法院作证的传票。一位官员指,传票日期显示,FBI针对跨国洗钱立案在先,艾萨克出庭提供证词在后,而这说明了很多问题,“如果提起刑事诉讼并发出传票,则很可能在笔记本电脑和硬盘中发现了犯罪证据。”

文件指出,传票是在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市进行的,该局隶属于联邦调查局巴尔的摩外地办事处的管辖。

一位政府官员对福克斯新闻说:“联邦调查局必须在没有前提的情况下才能开庭审理,因此他们认为有犯罪活动的理由。” “这意味着有足够的证据相信存在犯罪行为。”

FBI日前致信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回答约翰逊就亨特硬盘提出的几项询问时表示,在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10月19日披露的信息之外,该局并无任何需要补充的内容。

拉特克利夫19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直接驳斥了民主党议员提出的“亨特硬盘出自俄罗斯情报系统”的质疑,针对亨特电脑和邮件是俄罗斯虚假信息活动的一部分的说法提出批评指这是将情报问题政治化,并明确表示,“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根本不是俄罗斯虚假宣传的一部分”。

FBI上述说法虽然没有披露进一步消息,但却变相的支持了拉特克利夫的说法,反驳了民主党的说辞,并被认为近似于证实媒体披露的亨特硬盘内容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