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余姚教育局长早上醒酒 午陪情人 晚嫖娼 遭爆最爱女学生

0
792
余姚市教育局局长遭爆夜夜笙歌的离谱行径。(图片撷取自微博)

【2023年2月9日讯】浙江省余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兼局长王胜战,日前突然被反腐倡廉平台“清廉宁波”公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该市的纪律审查。而公告一出,大量知情人士持续爆料,有人称王胜战的每日行程“早上醒酒,中午陪情人,晚上喝酒、唱K或嫖娼”,引起广泛关注。

根据香港01指出,专门打压贪腐事件的新闻平台“清廉宁波”,日前在公众号发布一则消息,浙江省余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兼局长王胜战,涉嫌违纪违法正受到审查中。贴文一出,引发许多网友在底下感谢举报人士,知情人士的爆料更是接踵而来。

据悉,王胜战每日行程“早上醒酒,中午陪情人,晚上继续喝酒、唱K或嫖娼”,甚至抖出王胜战人生挚爱有二,钱跟女学生。另外,余姚市的网友还透露,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共有288间,王胜战瞄准学生餐厅中间的利益,以高于市场价格卖给学生,赚取中间的价差以中饱私囊。

综合中媒报导,知情人士的对话解释了整个事件的发生。起初因为学生餐厅的配餐问题,引来了审查机构关注,后续又查出与女学生的不正当关係,才引爆一连串的问题。市民们称此事件为余姚教育界大地震,而涉及不只局长本人,还有副局长、多名校长以及任教老师。(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