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UFO!美前情报首长曝:超越音障却没有音爆

0
1536
不明飞行物(UFO)(视频截图)

【2021年03月23日讯】美国前国家情报首长(DNI)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爆料,美国实际目击的不明飞行物(UFO)案件比已公开还要更多,这些物体“以超过音障的速度飞行,却没有产生音爆。”

雷克里夫23日接受《福斯新闻》(Fox News)专访时表示,已知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比已公开的更多,当中部分已经解密,“这些目击事件是美国海军或空军飞行员看到的物体,或者被卫星捕捉到的物体,坦白说,这些不明飞行物体的运动(飞行路径)是难以(用科学)解释的。”

雷克里夫表示,人类没有技术复制不明飞行物的飞行方式,它们“以超过音障的速度飞行,却没有产生音爆”,而在世界各地都有这些“不明空中现象”的目击事件,不仅是飞行员或卫星注意到不明飞行物,美方有许多设备也接收到这些资料。

拉特克利夫提到,情报部门试图寻找“合理的解释”,他先前希望在今年1月20日离任前公布相关调查结果,但却没能以非机密方式向外界加以透露,“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对所见到的『某些事情』提不出解释,当这些资讯被解密后,人们就可以对此进行更多的讨论。”(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