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豪雨成灾! “最美灾民”意外爆红 网一看全暴动:快救她!

0
1318
民贴出图片,希望能神到这名正妹灾民。 (图片撷取自PTT)

【2021年07月24日讯】河南郑州日前发生号称千年一遇的水患,造成严重伤亡。不过,当地一名正妹灾民却因为长相清秀而意外引起热议,许多台湾网友看了之后纷纷高喊“快救她!”

一名乡民在PTT表特板PO出神人文,原PO表示,“看个水灾影片发现这也太正,空间似乎没有扭曲,郑州不是一个路人也这么正吧,看电脑可能有做直播?这样神的到吗?”只见他附上的影片截图中,这名正妹灾民皮肤白皙、明眸皓齿,当场令乡民都恋爱了。

文章PO出后,乡民们都暴动了,纷纷留言,“快救她!”、“北方的妹子真的比较赞”、”大家别抢,我来救妳了!“而有网友根据截图中的椅子,判断正妹应该是中国知名直播主”传情小小“。

網友根據線索發現這名正妹是直播主傳情小小。(圖片擷取自微博)
网友根据线索发现这名正妹是直播主传情小小。 (图片撷取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