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党百年 欧洲议员批评威胁台湾侵害人权

0
1013
德国籍的欧洲议会议员安格鲁表示,中共这个政权正在庆祝自己限制香港的基本自由、对维吾尔族实施种族灭绝同时威胁台湾。 (图撷自推特)

【2021年07月01日讯】今天是中共建党百年,欧洲议会议员们批评,中国(中共)不仅独裁统治还军事恫吓台湾及侵害维吾尔族人,严重威胁世界和平,强调欧洲将继续为自由和人权而战。

中共今天上午在天安门广场举办建党百年活动,中国国家主席、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发表强硬谈话,国际媒体聚焦于领导人习近平谈话里的硬调,诸如饱受欺凌时代一去不复返、绝不接受教师爷般颐指气使说教,明显冲着美国为首的西方而来。

中国(中共)高调举行庆祝活动,但欧洲议会议员们也发出严厉批评,德国籍的欧洲议会议员安格鲁(Engin Eroglu)表示,这个政权正在庆祝自己限制香港的基本自由、对维吾尔族实施种族灭绝同时威胁台湾。他强调欧洲将继续为自由和人权而战。

保加利亚籍的欧洲议会议员久什尤克(Ilhan Kyuchyuk)说,正是时候了解这个独裁政权如何依靠数以千万计的监控镜头以控制社会,从镇压天安门广场民主运动到现在扼杀香港的民主抗议,并以军事恫吓威胁台湾,严重威胁世界和平。

而法国籍的欧洲议会议员格鲁克斯曼(Raphael Glucksmann)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今天各界应团结起来声援维吾尔族人以及所有在习近平独裁统治下的受害者。(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