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界名人打响反共第一枪!前羽球一姐叶钊颖揭奥运黑幕

0
1975

【2022年08月28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前羽球球后叶钊颖27日爆料,她2000年参加雪梨奥运时,被管理层下令要在准决赛输给另一名中国代表龚智超,以提高中国队拿下金牌的机会。

《自由时报》报导,叶钊颖对丹麦国家电视2台表示,“他们要求我这样做。他们告诉我不要看起来是刻意输球,但同时,他们也指示我不要让龚智超太累。你可以再去看一次(比赛画面),我刻意出界丢分,类似这种举动,或是确保羽球没有过网。我当时没有选择。”

叶钊颖没有说出某个教练或管理人员的姓名,她说,“我们觉得很无助,因为我们独自对抗整个体系。对运动员来说,奥运几乎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机会,所以这真的很令人沮丧,但我只是一个人,我没办法反抗体系。”

Image

龚智超之后在决赛中击败丹麦好手马婷(Camilla Martin),成功拿下金牌。

该采访是在西班牙的马拉加(Malaga)进行的,叶钊颖与他的丈夫,中国前国足明星选手郝海东逃出中国以后,一直生活在那里。

郝海东夫妇还在访谈中对TV2表示,自从他们在2020年6月发表对中国政府的批评言论以后,这一生大概没有机会回到中国了。

叶钊颖在推文中曾说,“我们都痛恨共产党的祸国殃民、倒行逆施、恶贯满盈! 反共是我们俩最大的共同语言!在反共的大义行列中,我们会手牵手,往前走,到永远。”

叶钊颖说道:

反共的大义理念,使我与郝海东相知、相恋,走到一起。
我们都痛恨共产党的祸国殃民、倒行逆施、恶贯满盈!
反共是我们俩最大的共同语言!
在反共的大义行列中,我们会手牵手,往前走,到永远。
说句笑话:共产党是我俩的媒人!

海东翅翼展
壮志有人怜
羡煞小儿女
人间好姻缘https://t.co/yztLW9RVft

— 叶钊颖 (@YeZhaoying1) June 29, 2020

她还表示:“国内很多人和我有同样的反共理念,但是他们不敢在国内大声疾呼。那就让我来替你们发声吧:打倒共产党!”

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是中国的明星,曾被视为中国体育界的爱国名将,现公开站出来反对中共,其妻子前世界羽球冠军叶钊颖也明确表示支持,这是中国体育界名人打响的反对中共邪恶政权的第一枪。

2020年 6月,足球名将郝海东在网络上宣读灭共宣言。他说:“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我坚信善良、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我会永远和你们在一起。消灭中国共产党,消灭C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