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边境冲突】潘石屹儿子曾惊爆中方一个营被活埋 遭网友举报

0
4466

【2021年02月25日】(明德网沈雁综合报道)中国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潘石屹的儿子潘瑞近日遭到网友举报,称其“诋毁戍边战士”,“造谣”中印边境冲突中共军至少一个营地被活埋。 ​​​​

一则名为潘瑞的加 V 账号去年6月23在微博评论区的评论截图,近日引发很多网友关注。潘瑞发文称,“听说至少一个营地被印度活埋了……好像没机会天葬”。

该微博截图在近日遭到多位微博大V举报。其中网民“阿尔法军事”称,这种行为属于造谣生事,“恶毒诋毁卫国戍边官兵”,比辣笔小球还坏,希望能及时查处。专栏作家鲁国平将潘瑞定义为“造谣者”。

也有网友跟帖表示:

“我感觉逻辑有问题,看时间是去年6月23号的评论。当时好像新闻没有像现在这么热。具体的死亡人数也没公布。谁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然后人家就那么随手一说而已,很正常吧,私下里我们交流也是再猜测,这不现在公布了也就不猜了嘛。”

“天天制造矛盾,天天揭发检举,文革要开始了?”

“博主就是个带节奏的,人家现在是不是中国人都说不定了,何况他这话是官宣之前说的,那时候搞不清楚情况以讹传讹也能理解,被抓的是官宣以后还在造谣侮辱英烈的,性质完全不一样。”

“人家一句听说……没有人知道真假,怎么就造谣了?还上纲上线的,你们这帮人是要再回到文革当红卫兵吗?!”

目前,潘瑞的微博提示 “只显示上半年” 内容。潘瑞方面也未就此事进行回应或辟谣澄清。

中印边境冲突爆发8个月后,中共才公布去年6月双方发生冲突的死伤数字,“有4人死亡,一人重伤”。该数据遭到很多网友质疑、批评。

据不完全统计,因为质疑中印边界冲突死亡人数,中共当局已逮捕6人。

其中,前《经济观察报》驻上海记者、拥有254万粉丝的微博主、本名仇子明的38岁微博网红“辣笔小球”特别撰文质疑死伤数字,直言“牺牲的4位是为营救而立功,连去救人的都牺牲了,那肯定有没救出来的啊,说明阵亡的不仅仅只有4人。”还讽刺“最大的官,团长活了下来,这个团长的个性肯定是“飞将+脱兔+神机+血路+强运””。

辣笔小球因此遭中共以“侮辱诋毁官兵”为由逮捕,并被封锁微博帐号一年。

40岁的田姓网友因20日在微信群组中质疑死亡人数,当晚即遭广东茂名警察逮捕;一名30岁代姓男子因在微信上发布类似言论遭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逮捕;网友“@TSCB8”因在新浪微博评论区发表质疑,遭重庆沙坪坝区警方逮捕。

还有一位旅居美国的19岁重庆男子王靖渝因在网上发帖提出质疑及批评,遭到中共公安跨境追捕,被列为逃犯。

不过,中共警方均未详细披露这些被捕网友所发表言论的具体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