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河北多义士”!呼吁修改党章被指”勾结外国势力” 中共老党员声言绝食

0
1475
中共19届六中全会通过了确立习核心的历史决议(资料图)

【2022年8月28日】(明德综合)近日,三名中共资深党员田奇庄、董洪义、马贵全发布公开信,建议中共取消党章里“党领导一切”,呼吁坚决抵制“个人崇拜”,避免文革的悲剧重演 。随后参与联署的河北退休作家、独立中文笔会会员田奇庄在微信上遭邯郸国保警告。

田奇庄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胸怀坦荡,若失去人身自由会以绝食回应。他说:“国保给我发了一封信,给我发出了一通指责,说我勾结什么境外势力。我也跟他们说了,我说‘你说的这些话,你要负责任。你得拿出证据来,因为你是代表公权力的法律机关。你们要是拿不出证据来,我会告你诬告侵害公民权利。”

田奇庄曾在北京非政府组织公盟出任行政主管。今年4月,他向中纪委实名举报广西党委书记刘宁搞个人崇拜。事后,邯郸警方据报派出多名国保到他家里搜证。

田奇庄对自由亚洲表示,这次联署公开信,自己已做好最坏打算。

田奇庄:“上次我写关于刘宁的实名举报信,他们传唤了我24小时,之后告诉我已经对我刑事立案。这次再做这个事,我估计比起那个风险也小不了,所以我就做准备,如果你真对我下手,我就立马绝食。我有充分思想准备,我早就活腻了,早就把我的生命置之度外了。我既然干这事,我就一点也没想到退路。”

8月25日,由田奇庄、董洪义、马贵全发布的公开信,建议中共取消党章里“党领导一切”的相关段落。

田奇庄:“希望他们把‘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这句话去掉,因为没有任何人能做到领导一切,也没有任何一个组织能做到领导一切。 而且你领导一切你得到谁的授权呢?属于自我授权。这种不合常理、不合常规、不符合科学也不符合人类文明发展逻辑的东西,出现在党章里头是很荒谬的现象。光说你要权力,并没有说你拥有权力以后,你应当怎样履行好职责。如果你做不到怎么办?这些东西都没有。这显然不是一个负责任的政党应该做的事情。”

8月26日,全球民主中国阵线主席秦晋博士分别打通了田奇庄、董洪义的电话,代表流亡海外的民主中国阵线向三人表达敬意。

秦晋表示,董洪义、马贵全、田奇庄三位共产党人忧心近十年习共执政的倒行逆施贻害全体国人,发公开信呼吁中共修改党章,要求去除“党领导一切”,抵制领导干部的个人崇拜。 三人都在河北邯郸,抱必死之心,在中国当今如此高压政治环境下以原始宣誓方式,庄重地歃血按下指纹于8月22日向全社会发出这一声震寰宇的自由呼声。见此信息,浮想联翩,天下苦共久矣,好似大泽乡的折木为兵揭竿为旗之壮举。

秦晋还说,三位的壮举令人想起“自古河北多义士”,燕赵慷慨悲歌,犹如大风起兮云飞扬,奔腾而砰湃,不久将风雨骤至,波涛滚滚,荡涤中共专制国度的邪恶与黑暗,最终使中国得以清明。 #

三名中共老党员董洪义、马贵会、田奇庄发联名发表公开信反对“党领导一切”,呼吁坚决抵制“个人崇拜”,避免文革的悲剧重演 。(维权网)
三名中共老党员董洪义、马贵会、田奇庄发联名发表公开信反对“党领导一切”,呼吁坚决抵制“个人崇拜”,避免文革的悲剧重演 。(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