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宾州怪事多!机器故障 选票被偷 关键蓝区翻红 川普料胜内华达

0
1873
2020美国总统大选(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1月04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投票进行时!将提供20张选举人票的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怪事连连,民主党被疑作弊。同时,选前民调认为倾向民主党的关键州内华达州极可能翻红。

宾州是公认的2020年大选关键州。甚至有观点指,民主党如果输了宾州,就会输掉本次大选。

由于民主党将邮寄选票视为翻盘重大机会,外界估计,宾州投票料以邮寄为主,3日当天可能不会公布结果。尽管这样,3日一早,包括费城在内,宾州多个市镇出现选民排长队投票的盛况。

与此同时也出现各种怪象。推特上有关宾州投票作弊的爆料纷呈。网友痛批:“民主党疯狂造票!”“拜登的虾兵蟹将猛造假。”“宾州民主党明火持杖做强盗!”

有推特用户披露,在宾州人口约10万的中型城市——伊利(Erie),一名投票站工作人员在Instagram上发帖,承认自己3日早晨扔掉了超过100个投川普的选票!这个名叫Sebastian Machado的工作人员还宣称:要让宾州在2020大选中转蓝(意即支持民主党)。

诡异的是,这条推文居然被推特官方屏蔽,幸而有关注大选的网友将其保存下来。

宾州第六大城市斯克兰顿(Scranton)的选票机莫名坏掉。投票站工作人员要求选民,将填好选票交给他们,待机器修好后他们再手动扫录进系统。

选民质疑:工作人员会把什么结果放进机器,你是选民你放心吗?

类似的情况还发生在纽约州。

以及,美国保守派律师组织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主席(Tom Fitton)发推披露,在宾州、北卡卡罗莱纳州发现有高达200万张“黑民”选票,料无疑问是投给民主党的,共和党将提出上诉。

虽然民主党在宾州出尽绝招,但胜负仍难料。有一名推友透露:“采访了好多宾州人,那些年轻人说宾州肯定翻红,因为他们那些朋友都投川。”

而在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四个关键州之一——内华达州,局势正转向对川普有利的一面。

选前,《纽约时报》和纽约私立大学锡耶纳学院公布民调称,拜登在四个关键州威斯康星、内华达、新罕布什尔和明尼苏达的支持率领先现任总统川普,其中在内华达州,拜登的支持率为46%,川普为42%。

然而3日下午3点左右,实时计票结果显示,内华达最关键最大的蓝区——克拉克(Clark),共和党已经以4800票的优势大幅领先民主党。有熟悉当地情况的网友据此估计,川普可能拿下内华达州:“克拉克老川领先 内华达就不用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