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發放錄音:未改赴台自首想法,會請律師安排 管浩鳴:期望十月份內成行

0
318

香港少女潘曉穎於台北被殺害案疑犯陳同佳,今早通過一直協助他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發放錄音,表示未改赴台自首的想法,會請律師安排,並再次向潘的父母道歉。管浩鳴在短訊指出,陳同佳已通知台灣代表律師,聯絡相關部門處理他回台自首的安排,「期望在十月份內成行」。

在錄音中,陳同佳再次向潘曉穎父母道歉,表示自己一直沒有改變赴台灣的想法,希望潘曉穎父母放心:

「潘爸爸、潘媽媽你哋好,我係陳同佳。我再次為曉穎的事情向你們道歉。我返台灣嘅想法一直都冇改變過,我會請我的律師安排返台灣自首的事情,請你哋放心。」

管浩鳴指,陳同佳再次向潘爸爸和媽媽表示最大的歉意,並多謝潘媽媽願意為他求情,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同佳已通知台灣代表律師聯絡相關部門處理他回台自首的安排,期望在十月份內成行。律師將會於台灣假期後,即下星期一進行安排,有進一步消息再通知各位。」

管浩鳴又指,其他問題要等台灣律師通知,「有進一步消息我會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