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被羈押荃灣警署 鄒幸彤:你抓我一個 也堵不住眾人的悠悠之口

0
355

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在七一前夕被再捕,正式被落案被訴「煽惑他人明知而非法參與未經批准集結」。鄒幸彤親友今早指出,鄒已轉往荃灣警署繼續羈押。另警方表示鄒幸彤將改於明天下午在西九龍裁判署提堂。鄒經親友寄語港人「他們想要殺雞儆猴,我們就要告訴他們,香港人是嚇不退的。所有還在堅持的人,撐住!」

鄒幸彤親友,鄒幸彤昨晚身體尚好,只是羈留室特別冷。現已轉往荃灣警署繼續羈押。另警方表示鄒幸彤將改於明天下午在西九龍裁判署提堂。

鄒幸彤對香港人的七一寄語全文:

沒想到今年的六四、七一,都要在警局裡度過。

這是迫害,也是榮幸。

承蒙黨國看得起我,但我在七一這天,其實也只不過是千千萬萬想發聲的香港人之一,你抓我一個,也堵不住眾人的悠悠之口。

他們想要殺雞儆猴,我們就要告訴他們,香港人是嚇不退的。

所有還在堅持的人,撐住!

#黨慶百年國殤百年
#回歸廿四年港殤廿四年
#國安法一年自由淪喪
#結束一黨專政

昨晚籲港人堅持發聲

據鄒幸彤親友昨晚轉述,律師已會見鄒幸彤,她最後留給大家的話是:「此刻穿著蘋果創刊號的T-Shirt,十分應景。我已無法自由地去任何地方,希望大家7.1可以堅持發聲。」

鄒幸彤在今年六四,因被指公布宣傳未經批准集結而被捕,她及後獲准保釋。鄒幸彤原訂在 7 月 5 日續保,但今日再度被捕,警方晚上指,正式起訴鄒幸彤「煽惑他人明知而非法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周五(7 月 2 日)提堂。警方同時指她涉嫌在網上呼籲市民參與 7.1 的公眾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