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小暖男寄信慰问 英国女王亲自回覆!

0
862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图:维基百科)

【2021年05月13日讯】菲利浦亲王逝世消息震惊各地,外界也十分关注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状况。 1名9岁小男孩先前就寄送慰问信给英国女王,没想到竟收到女王亲自回覆的信函。

根据《BBC》报导,菲利浦亲王于4月9日去世,享耆寿99岁。居住在英国波伊斯的库克(Alfie Cook)在阿公的帮助下,向女王寄出了慰问卡片。

库克贴心写道,自己的小狗狗也在不久前离世,这令他感到非常难过,所以当他得知菲利浦亲王去世的消息时,他觉得女王也会同样不舍,因此希望能寄送一张慰问卡送给女王,给她一些振作起来的力量。

库克的父亲加雷斯(Gareth)对媒体说,库克寄出这封信,并未告诉爸爸妈妈,也让他们收到女王回信的当下直呼,“不敢相信库克收到了什么” ,他也说,对于儿子的暖心举动感到十分骄傲。(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