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輝煌會歌舞片後急刪 post 容祖兒︰覺得女士很有正能量 被錯誤解讀感無奈

0
336

昨日(18 日)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旺角雅蘭中心稻香酒家 7 月 9 日晚上一個宴會至少有 4 人確診武漢肺炎,網上流傳當晚「中華輝煌會」在酒家舉辦的「慶回歸創輝煌歌舞晚會」表演片段。歌手容祖兒昨晚被發現在 IG 限時動態(story)轉發其中表演片段,並寫上「Everybody one two three four」,其後火速刪除。她今日於 story 澄清指轉發只因「覺得這位女士很投入很有正能量很開心」。

容祖兒昨晚轉發的「中華輝煌會」晚會片段,為一名身穿花裙中年女士演唱她的歌曲《隆重登場》,容祖兒的 story 附上跳舞 sticker 並寫上「Everybody one two three four」字樣。網民發現後議論紛紛,懷疑容祖兒是暗指該宴會中四人確診,「one two three four 真係 4 個中」。有指該宴會是「藍絲」聚會,容祖兒過去曾多次為政府拍片及錄歌宣傳,被網民揶揄「連自己人都忍唔住嘲笑自己人」、「黃祖兒」。

容祖兒其後迅速刪走該 story,事隔一日,她今晚於 story 澄清自己並非幸災樂禍,「真的是一場誤會」,她指,事緣有朋友發來片段說有位女士在宴會上唱她的歌,看過後「覺得這位女士很投入很有正能量很開心,於是便截圖發了帖替她數拍子而已」。她表示,對被冠以不同解讀感到「真的無奈」,因此把帖子刪除免繼續被「錯誤解讀」,她說衷心祝福染疫者早日痊癒,「大家高度戒備保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