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被還押陳皓桓:一個人原來都可以盡興 趙家賢受眼疾困擾正申請就醫

0
424

民陣召集人陳皓桓,因前年 10.1 未經批准集結案罪成,昨日起被還押,社民連主席黃浩銘今(19 日)探望陳皓桓,他向《蘋果日報》表示,陳皓桓精神不錯,更對他唱出林家謙的歌曲《一人之境》,形容自己在牆内「一個人原來都可以盡興」;民主黨前主席李永達,則到赤柱探望 47 人案被告趙家賢,指趙家賢明顯消瘦,亦因為身體健康問題需要食糖尿餐單,他亦受眼疾困擾,「嚟緊都申請緊去睇眼科醫生」。

黃浩銘今探望陳皓桓後向《蘋果日報》表示,陳皓桓精神和身體都不錯,除了憑歌寄意指「一個人原來都可以盡興」外,亦希望香港人「繼續堅持民主,唔好放棄」;陳皓桓的 FB 專頁則發文,指他暫時未能讀報紙「比較悶」,「所以係咁做運動同掌上壓」。

而教協總幹事沈偉男亦探望了民主黨前主席胡志偉,形容胡志偉「好精神」,但對於黨友何俊仁、楊森等因 10.1 案被還押感無奈,沒料到他們亦會被還押,又寄語港人在困難的情況下,不要放棄亦要沉得住氣,在各自崗位繼續努力,不要同流合污及陷入「平庸的邪惡」。

民主黨亦在 FB 發文,指李永達今日到赤柱監獄探望趙家賢,趙家賢因食用糖尿餐單而消瘦不少,趙家賢亦繼續有偏頭痛,「左眼睇嘢都唔太清楚,會容易有影,對睇書寫信都有影響,所以嚟緊都申請緊去睇眼科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