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在黑暗中垂死:删评论,不公开,拜登所谓“透明”在哪里?

0
963
在黑暗中垂死:拜登仍然不发布日程安排,访问者日志,不举行新闻发布…删除白宫评论和请愿书页面

【2020年3月2日星期二】(明德网Daisy编译)据the National Pulse报道,拜登政权成立六个星期以来,乔一直宣称的对真理和透明度的承诺不断减弱,美国总统未能举行新闻发布会,拒绝公布日程安排,对公众隐藏访问者日志,并删除白宫评论和公开请愿页面。 愤世嫉俗的人可能会说民主目前正在黑暗中消亡。

在新闻秘书詹·普萨基(Jen Psaki)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她对记者说,拜登(Biden)总统承诺了“将透明度和真相带回政府,即使在很真相很刺耳的情况下也能分享真相。”

但是,随着拜登的上任,白宫的透明度就消失了……

总统和副总统的时间表目前尚未公开发布。 总统拜登(Joe Biden)尚未举行自己的新闻发布会(仅提供简短且严格控制的新闻报道,并附有支持行为),白宫网站也未列出公民提交的请愿书。 甚至评论区也被关闭。

如果这是在特朗普总统任职期间发生的,各大媒体头版可能将充斥着独裁的指控,布雷迪新闻发布室也将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自以为是的记者的狂热所笼罩。

白宫已经确认虚拟访问者日志不会与现场出席者列表一起发布,称虚拟访问者日志并不是白宫中进行虚拟会议和活动的人员名单。

拜登的一位官员告诉记者:“虚拟会议将不会被发布,就像以前的主管部门不会发布电话日志一样,但是我们计划定期发布白宫面对面会议的与会者名单。”

拜登还阻止了联邦官员解释如何理解和实施法规。

在上任的第一天,困倦的独裁者乔撤销了特朗普的行政命令,该命令要求将机构指导文件在线发布并可进行搜索。 拜登的命令为:

“为了有效应对‘COVID-19,经济复苏,种族正义和气候变化’,执行部门和机构必须具备灵活性,可以采取强有力的监管措施来解决国家优先事项。 该命令废除了有害的政策和指令,有可能破坏联邦政府应对这些问题的能力,并授权各机构使用适当的监管工具来实现这些目标。”

共和党参议员在信中回应了这一举动:

“只有人们,企业和地方政府知道他们的要求,这才是公平的。 透明不会破坏与COVID-19,经济复苏,种族正义和气候变化的斗争,而认为美国人最好不知道哪些联邦法规适用于他们以及如何适用于他们则完全是错误的。 ”

在外交方面,拜登已保证美国与沙特阿拉伯的关系透明,并在发表卡舒吉报告之前告诉沙特君主萨勒曼,他将“尽可能牢固和透明”地致力于双边关系。

帕梅拉·布朗指出,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称解密后的报告是透明性的突破,但到目前为止,它并未对牵涉到的个人造成任何后果。

那么在黑暗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国会山继续被封锁。 白宫隐藏了其工作的关键细节。 普萨基昨天甚至表示,尚不清楚拜登是否会参加6月在英国举行的G7峰会。

我们也许可以推断出以下两点之一:

  1. 乔不适合管理;
  2. 乔是一个比以前任何人都意识到的危险得多的人物。

我认为答案是……两者。

在拜登醒着的时刻,他倾向于镇压异议人士,违反宪法并镇压政治反对派。 毕竟他是中国共产党的好朋友。

但是在他越开越困的时刻,他的员工们就更糟了。

下一代民主党人提出了“压制宽容”的思想,这是极左思想家赫伯特·马尔库塞(Herbert Marcuse)提出的哲学,他倡导为追求“进步”而强行关闭反对者的观点。

拜登坚持要成为所谓的“过渡”候选人。

美国人所看到的过渡是从开放,透明和民主的共和国过渡到被制止,制止,受制于僵化的专制政体之一。 乔·拜登(Joe Biden)尽管很困倦,但在这一强硬的收购中处于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