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政府?辽宁惊现“自杀式“爆炸1死5伤 这背後的水很深…

0
1261
辽宁省阜新市政府大院驶出的黑色轿车,一男子驾电动单车驶近后,立即发生爆炸。(视频截图)

【2021年05月25日】(明德网田静综合报道)辽宁阜新政府大楼门口日前发生一起爆炸事件,事故现场浓烟滚滚,至少两辆附近车辆受损,1人死亡,5人轻伤,有人称是自杀式爆炸。

据大陆媒体报导,5月24日14时,,辽宁阜新政府大楼门口,一男子手推着两轮电动单车,走向从政府大院驶出的黑色轿车,在几秒钟内发生剧烈爆炸,现场升起了“蘑菇云”。

据官方通告称:爆燃的是一辆电瓶车,在市政府外面的马路上。造成驾驶人当场死亡,邻近的两辆小轿车不同程度受损,车内和附近其他人员5人送医。

当地政府对外表示,事故为电瓶车“爆燃”,称当时这辆电瓶车正在市政府外面的马路上,但是有网民在网上发消息称,“爆炸明明发生在市政府门前,明明是爆炸,你当老百姓是瞎子?”

也有网民称,电瓶车车主被炸得四分五裂:“当事车主直接没了!”“内脏起飞了,四分五裂!”“四肢分离……太悲剧了。”

而据知情网友披露,摩托车骑手当时不是在骑摩托车,而是推着摩托车,是专等着那辆黑车出门,到了摩托车的跟前,才引爆了炸药。

而辽宁前警察桂先生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也表示,从网上流传的短片显示这是一宗爆炸案。

桂先生认为,“应该是一起故意而为之的行为。我们现在能看到的好像是故意扔的炸弹。报复社会的可能性大。我知道那种炸药用于开山、修路。 ”

很多网民猜测,电瓶车车主的目的明显是针对市政府的报复。具体爆炸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