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爆猛料:中国产假选票 大量涌入美国

0
1188
川普竞选团队律师鲍威尔的资料照 (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2020年12月06日讯】美国著名律师悉妮.鲍威尔(Sidney Powell)日前接受新唐人电视台“勇敢的心”栏目采访时说,美国大选中的假选票是在中国制造的,仍持续不断的涌入美国。鲍威尔说,“我们有证据表明,一整飞机的选票进来(美国)。”

当地时间12月4日,鲍威尔律师接受新唐人特约评论员林晓旭博士的独家专访。她透露,她有收集与中国产的假选票相关的证据。

“我们听了从中国订购选票的视频。我们有证据表明,大量(中国产的假)选票正在涌入,我们有一位目击证人说,他们之所以不断进来是因为他们打算在任何决胜性选举中混进假选票,或者在重新计数时也需要这些。所以它还没有停止(涌入)。”鲍威尔说。

林晓旭吃惊地询问:“哇,你的意思是,还在进行中吗?”

鲍威尔肯定地回答:“是。”

早在11月9日,中共红三代伊启威就在推特上爆料说:“中国广东省的印刷厂在帮助印刷假选票,这些选票于2020年8月至10月之间以医疗用品的名义邮寄到加拿大和墨西哥,然后流入美国。”

台湾信传媒11月23日引述知情人士披露,从今年7月开始,广东一家专门伪造票具的地下工厂以月产50万张的速度伪造空白的美国选票。这些伪造选票先运到加拿大、墨西哥等地,然后再进入美国。

与此同时,网路上传出一段视频,显示一个中国男子与一名中国工厂老板,交谈如何伪造美国选票。据自媒体Gateway Pundit证实,提供这段视频的正是伊启威。

伊启威12月2日在推特上表示:“此视频的举报人是一个有良知和信神的人,通过钓鱼来揭露中国(中共)对美国大选的干涉,我将提供更多信息,以证明这次选举是假的!”

鲍威尔律师告诉林晓旭博士,他们也获得了跨美、墨边界运输假选票的视频。

川普团队律师林伍德(Lin Wood)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勇敢的心”栏目采访时,也提到中国制造假选票,干预美国大选的问题。

中共除了制造假选票还涉嫌通过操控大选投票系统Dominion,干预美国大选。

白宫贸易代表纳瓦罗12月1日转发一条推文说,投票机公司Dominion的母公司Staple Street Capital,曾在10月8日,也就是距离美国大选投票日前不到一个月的时候,获得了一笔高达4亿美元的巨额资金。而这笔资金来自中共企业控股75%的瑞银集团UBS。

该消息最初由一个叫做Disclose.tv的网路媒体在推特上发出,在纳瓦罗转推后,这个原始推文迅速被推特删除了。

林伍德律师也在推特上发布了这项消息,并列出瑞银证券的股权结构,除了瑞士银行持有24.99%之外,其它的股东,包括北京国翔、广东省交通集团、中国国电集团以及中粮集团(COFCO)等,都是受中共控制的中资企业。

鲍威尔2日在乔治亚州举行的集会上指出,在该州唯一有进行全手工重新计票的小区,他们发现选票计入机器后,选票系统就把川普的票转给了拜登。

川普竞选团队律师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3日表示,他们正在从两个途径解决选举欺诈指控:通过州立法会和法院。

“当然,我们是两条腿;我们在州议会举行听证,州议会可以自行采取行动。我们相信,他们会接受这些非常明确和令人信服的欺诈证据。然后,我们也在走司法途径,我们要求司法部门和法官确保及保护选举诚信,并施压各州立法机构履行宪法义务,”埃利斯说。

川普总统2日在白宫发布演讲,他在演讲的开头就说:“这可能会是我所发表的最重要演说。”“作为总统而言,没有比捍卫美国法律和《宪法》的更高职责。”

川普誓言对抗选举舞弊,作为总统,他有职责保护美国的法律和宪法,保护美国的选举系统,保护美国公民的选举投票权。(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