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会刚开完 中国至少3地爆发疫情 瑞丽全市封锁!官宣疫苗接种日期 藏重大隐忧

0
1487
新冠病毒(示意图:美国疾控中心)

【2020年09月15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备受批评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月8日在习近平主持下召开。两天后,中共病毒呈卷土重来之势,在江苏、云南、河南等地再度爆发。

云南省瑞丽市自9月12日发现新确诊病例后,已经进入一级戒备状态。今天网上传出消息指,瑞丽市政府发布紧急通知,宣布全市封锁,居家隔离,自14日晚10点起不得进出瑞丽城区,自15日起暂停办理货物通关手续。

河南省卫健委的疫情通报值得好好琢磨,人工打造痕迹明显。

该卫健委于9月13日早上8:50发布最新通报称:河南两日内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6例。

然而9月11日的通报称,当天24小时内,该省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9月12日的通报则称,当天24小时内,该省新增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0例、无症状感染者38例(均为境外输入)。

那么13日一早的56例从何而来?到13日晚,该卫健委又发布通报称,当天24小时内,该省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例(均为境外输入)。

也就是说,河南卫健委在13日早上9点前,就发现了18例无症状感染者,并将其与12日的感染人数加总并通报出来。在通报发表之后,13日这一天再未发现确诊、疑似及无症状感染病例。14日也未再有新增。

这么“规矩”的病毒,很难遇到。

江苏省南京市9月10日宣布,在当地新冠感染者已经清零半年后,再出现一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南京官方称,该病例在南京市建邺区的华采天地购物中心一家篮球培训机构担任助理教练,他于8月11日自美国入境,在隔离期间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却在解除隔离一段时间后测出阳性结果,此时距他入境已经28天。

虽然国内媒体引述来自某家长群的消息指,南京市十余间幼儿园及小学已经停课,但南京市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在9月11日即通报称,这名确诊男子的329名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至于南京市是如何在一天之内定位并联系上这3百余人,再完成核酸检测的,估计就全凭民间想象了。

上述三地的通报都有一个共同之处:所有病例都来自境外,即便南京的病例是在入境中国近一个月后才确诊,但官方仍认定其为在境外,而非中国国内感染。

在同一时间段,中国不同省份都出现确诊病例,显示疫情远未消散。习近平的抗疫表彰大会开得太早。中共官方同时在鼓吹的另一件事——中共病毒疫苗,是否会如表彰大会一样成为虚谈,值得关注,因为这背后关系到国人的安危。

喉舌央视日前报道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指,新冠病毒疫苗研发进展顺利,11月或12月普通人就可接种。

且不论中国疫苗备受诟病的品质及本次疫苗研发的仓促,仅国内媒体第一财经此前曝光的新冠疫苗有ADE现象,将导致接种者病情加重一事,就值得关注。但官方在删除第一财经的报道后,彻底“埋葬”了这一话题。网友担心:当局如此仓促准备在普通人群中接种,将可能导致很多健康人因为产生ADE而死亡。

相关报道:医学界最担心的事发生了?上海专家曝新冠疫苗真相 报道火速被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