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下游惊见男尸! “西藏冒险王”遗体失踪3月疑寻获

0
2526
中国网红“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失足落水前照片(网络图片)

【2021年03月18日讯】中国网红“西藏冒险王”王相军热爱冰川探险,更曾徒步穿越70几座冰川,去年12月却传憾事,在跨越冰川时不慎失足落水,遗体失踪3个多月,在本月17日疑似被找到,家属已抵达现场进行DNA比对。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王相军失踪后,微博疯传1段经过20次降噪处理的王相军影片,影片中可听有人说“咦,死了”、“别说话,别瞎说,他死就死” 、“拿我的锤”、“这家伙还在流血”等惊人言语,让许多网友质疑王相军的死为他杀案件,但中国警方事后定调意外落水,并持续搜索遗体。

西藏那曲市嘉黎县公安局17日发布通报,当天警方在嘉黎县依嘎冰川下游河道巡逻时,发现了一具男性尸体,初步查验后发现死者疑似就是意外落水失踪“西藏冒险王”王相军,警方已经依法通知家属到场协助查验,而王相军家属也在17日深夜赶抵嘉黎县,进行DNA(去氧核糖核酸)比对。

王相军的家长接受《中国环球电视网》访问时指出,先前看儿子的影片觉得太危险,反对他继续拍片,但王相军却坚持要把地理景观与外界分享;王父认为,王相军已有7、8资历,所以事发原因肯定没有那么简单,“现在每天晚上睡觉,都想看他的真相”,王父最大的期待就是早日找到儿子,并把事情调查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