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赞上海封控措施 中国证券高层病发求救无门死家中

0
1319
圖翻攝自張新年律師_微博

【2022年4月12日讯】上海疫情大爆炸,北京著名律师张新年今天(12日)突然在微博上发布中国太平洋证券高层因上海封城期间发病来不及救治的死讯,讽刺的是,该高层数天前还在微信朋友圈发文大讚上海的防疫政策。

上海疫情失控,物资匮乏等问题导致民怨四起,中共政府更派军队进驻上海“协助”防疫,中国太平洋证券总裁助理韦桂国本月4日还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相关新闻,表示“我赞成坚持动态清零的策略,执行战术和管理手段要优化,困难终会过去,但必将有大的收穫。”

韦桂国还说:“带湾湾回家时,全民战争动员也不过如此,漂亮国想想只能瞪眼目送。到那时看,现在的困难和成本是最低的。”

没想到北京著名公益律师张新年今天突然在微博发布韦桂国的死讯,从他公开的群组聊天内容显示,韦桂国近日在上海家中脑溢血,封控期间联繫救治未果,于住所病逝,“期间其夫人在沪外隔离未在家,只有其女儿眼见其病逝…”。

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讥讽“自己成了最低成本”、“为自己追求的东西付出生命,值了”、“我就佩服这种言行一致,用实际行动支持的”、“相信他就算做鬼也幸福”张新年则呼吁:“死者为大,而且脑溢血属于突发疾病,请大家谨慎留言”。(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