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越来越多人死亡 北京方舱医院改成火化炉

0
7710

【2023年01月20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道)近来,中国发生疫情死亡浪潮,尸体横陈医院,火葬场排长龙。中共极力掩盖,发布的疫情数据令人难以自信。中共知道越来越多人死亡, 北京方舱医院改成火化炉。疫情三年,到底死了多少中国人?

中共官方1月8日宣称,去年12月7日到今年1月8日期间,只有36人染疫死亡,面对各地火葬场不堪重负之际,人们纷纷质疑中共官方数据。

迫于各种压力,中共14日改口称,去年12月8日到今年1月12日,有近6万相关死亡病例。比先前公布的37个人暴增1600倍,一夜之间,死亡人数暴增千倍!大多数认为,即使这个最新数字也距离真实数字相去甚远。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15日指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华盛顿邮报用谷歌卫星地图对比了中国各地火葬场停车场的变化,发现人潮汹涌!

Image

中国各地都出现疫情死亡浪潮,老年人首当其冲,大批离世,随后是一批文艺界名流,一个个“优秀”党员就这样走了。

1月17日,火葬场依然星夜兼程的排队等火化,浙江萧山火葬场,烧人的浓烟滚滚, 如同着火了一样。

1月3日推特帐户“Miegonghero”发推文表示,中国民政部内部通知,北京方舱医院改成火化炉,“以后改成一炉多烧,单独火化那是幻想”。

视频中,男子感叹道,“看看建这烧人的炉子,准备烧,全都烧,14亿得烧点,看看这建的!”

由于火葬场每天都有烧也烧不完的尸体,中共知道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死亡,北京方舱医院改成火化炉。

汉学家、军事家本‧劳森(Ben Lowsen)1月5日在《外交家》杂志上发文说,中国人民现在恐面临“自大跃进以来最大规模的死亡事件”。

李洪志先生早前已多次告诫世人“远离中共”,“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