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吓坏!男机上连喊“有炸弹” 中国航班起飞半小时急返航

0
569
中国国航CA8228航班于7日晚间从厦门起飞后,一名男性乘客在机舱中连续大喊「机上有炸弹」,引发乘客恐慌;警方获报立即赶赴现场检查,事后也把该名宣称有炸弹的男子带回调查。 (图撷取自微博)

【2021年04月08日讯】中国国航CA8228航班于7日晚间从厦门起飞后,一名男性乘客在机上连续大喊“机上有炸弹”,引发乘客恐慌,随后该航班紧急返回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过程中一名年迈乘客受到惊吓发病,警方获报立即赶赴现场,“经查未发现爆炸物”,事后也把该名宣称有炸弹的男子带回调查。

综合中媒报导,这班CA8228航班于昨晚10时35分起飞后约半小时,有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大喊“机上有炸弹”,吓坏机上乘客,还有乘客听见该男子连续喊了很多次,随后该航班紧急调头返回厦门高崎国际机场。

厦门机场警察获报后,待飞机返航一落地立刻上飞机检查,但并未在飞机上发现任何爆裂物,事后也把涉案男子带回调查,目前正在进一步厘清案情中。

根据飞行轨迹显示,该架飞机返航前飞行高度超过6000公尺,在厦门附近绕了一圈后返回;今(8)日凌晨3点34分航班再次起飞,并于4点54分飞抵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