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网传影片:防空洞浸泡大量孩童尸体 与器官移植有关吗?

0
2519
防空洞实验室里,浸泡了大量的小孩尸体(视频截图)

【2023年1月15日】(明德网张玲综合报导)去年10-11月间的一个多月,中国大陆频繁发生学生离奇失踪案件。民众指与中国开放了器官移植合法化有关。武汉市14岁离奇失踪中学生刘奥成的母亲李莲春接受自由亚洲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好像开放(器官移植手术法律化)之后,失踪孩子(事件)很频繁。”

日前网上流出影片,有网友实拍防空洞浸泡了大量孩童尸体,但具体地点不明。网友直呼 “触目惊心,不寒而栗。”、 “真的好恐怖!害死這些小孩的人、個個都該下地獄!永不超生!

去年江西胡鑫宇失踪案,更是牵动着全中国和海外的亿万人心。2022年10月14日,江西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15岁高中生胡鑫宇,在学校有监控的情况,竟然就凭空消失在校内。各种猜测众说纷纭,但不外都与摘取器官有关。

而反对中国器官移植的合法化的网友认为,在中共体制下,器官移植的合法化,就是让一部分人用血淋淋的两只手参与到为有钱人服务的行列。

有网友发现,微博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XXX青少年/大学生意外死亡,器官捐赠感动人心”这样的热搜。

2022年3月,到了《南国早报》曾高调报道,广西百色17岁女孩捐赠器官助5位患者获新生。这位17岁的百色女孩杨柳在表达过器官捐赠后不久,就突发意外从高处跌落,经多方抢救,被判定为脑死亡状态。家人在悲痛之余,按照杨柳生前的意愿,捐出了她的器官。

网上有人质疑这巧合的也有点意外。“大家想一下,你签了器官捐献,有一天你不小心出了‘意外’,又恰好手术‘失败’,然后你的器官又刚好有相匹配的人,于是你伟大了!
当一个人不缺金钱地位的时候,那么活着就成了他的唯一追求,为了这个目的可以不择手段的。”

除自愿捐赠的,还有莫名奇妙被注册的。有微博和小红书网友,po 出了自己被莫名其妙注册中国人体器官捐赠的验证码。

由于器官移植获利巨大,一个人的器官如果拆解出来,可以达到上百万甚至上千万不等。如此昂贵的价值,很难说资本不会铤而走险。从河南省出台的器官移植价格可见一斑。

曾经于2010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于2006年3月起就开始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展开调查,并于2006年7月与加拿大资深政治家、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首次发表一份调查报告,报告内容随后在2007年1月更新,报告总结了在2000年至2005年的6年时间裡,中国进行了共达41,500件的器官移植手术,而对这批器官供体来源的唯一解释是来自于大量离奇失踪的法轮功学员。

2022年9月中国再度修订《人体器官移植条例》,被指让器官移植合法化。随后很多地方都出现有孩子失踪,而且都是青少年,才十几岁的年纪就那么莫名其妙的失踪了。近年,虽然中共官媒也陆续报道了一些器官移植黑市和滥用的消息,如,青年卖肾换苹果手机等。

但去年11月27日,明德记者採访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时,他表示,目前中国充斥著一些关于器官移植滥用的报导,但其最终目的还是在掩盖更大的由国家运作的、系统性的摘取良心犯器官以此谋取暴利的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