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卷入 第二张硬盘现身!藏拜登家族更多黑幕 亨特涉儿童色情?美参议员答媒体问

0
4019
拜登次子亨特的电脑自曝家族贪腐证据,包括与中国的关系(网络图片)

【2020年10月19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亨特·拜登(Hunter Biden)进水电脑的硬盘被《每日邮报》获得,其中内容正被逐步曝光。但对拜登家族与民主党来说,这还远不是最糟糕的局面。10月16日,乌克兰议员德卡赫(Andrii Derkach)在脸书宣布,亨特·拜登的第二个硬盘也已现身。

德卡赫宣布,乌克兰执法部门已查获了亨特·拜登的第二台笔记本电脑,其中有亨特涉入国际贪腐的证据,以及显示乔·拜登(Joe Biden)与亨特乌克兰业务有关的证据。他还警告称:“更重要的是,这还不是最后一份证据或最后一台电脑。”

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第二个硬盘中的内容与上周《纽约邮报》披露的亨特电子邮件内容不同。

《纽约邮报》上周披露来自亨特第一个硬盘中内容。其中,亨特的电邮显示,拜登曾应其要求,与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瑞斯马控股公司的高层波扎尔斯基(Vadym Pozharskiy)会面,后替布瑞斯马公司向乌克兰政府施压,停止对该公司的腐败调查;而亨特开始自布瑞斯马公司领取每月5万美元“津贴”,并成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

随后还有被曝光的通话录音证实,拜登曾威胁时任乌克兰总统波罗申克,要求撤换调查布瑞斯马公司贪腐的检察长。

德卡赫在脸书贴文中同时透露,布瑞斯马公司的代理人现在已经成为“刑事诉讼中的证人”。

德卡赫是朱利安尼的联系人之一。他最近几个月爆出了拜登任副总统时与乌克兰时任领导人的通话记录。美国财政部上个月的一项制裁公告称他是“活跃了十余年的俄罗斯特工”,这被支持拜登的美国媒体频繁引用,试图借此来冲淡拜登家族贪腐消息对总统竞选的不利影响。

第一张硬盘中的内容已引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宣布针对拜登家族展开调查。更惊人的是,《纽约邮报》在曝光硬盘内容的同时,还披露一张照片——FBI对该笔记本电脑的传票。传票上的签字来自FBI最高儿童色情调查员约书亚·威尔逊( Joshua Wilson)。

第一张硬盘中据称有大量亨特的色情与吸毒照片、视频。难道他除此之外还涉及儿童色情?

福克斯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Maria Bartiromo)昨日在节目中就此向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提问:“为什么FBI研究儿童色情问题长达5年的调查员要传讯亨特的笔记本电脑?这是否表明该笔记本上存有有关儿童色情的信息?”

约翰逊虽然表示现在不能作更多评论,但并未否认这一可能。他说:“我认为你已经把关键点串起来了。这是FBI必须要澄清的。”

约翰逊还说,第一张硬盘中还有很多东西,未来几天会陆续被曝光,“那是一个宝库,电邮、视频、照片”。

他强调,拜登家族涉入的并非普通贪腐案,甚至儿童色情案,这件事要严重的多:

“我们正在谈论的关系到国家安全。亨特·拜登可能涉及犯罪活动,拜登家族的其他成员甚至也有可能涉及犯罪。而一些电子邮件显示,乔·拜登对此完全知情。”

“大家记得当时对川普总统的虚假通俄指控。当时的说法是,如果这些指控为真,你能想象对国家安全的威胁有多大吗?但结果证明对川普的指控是假的,现在拜登(对国家安全的威胁)要比对川普的指控高出几个数量级。这里涉及与中共的关系,与中共军方的关系。一旦拜登成为总统,所有这些关系都很可能被用来勒索他。”

同时,玛丽亚和约翰逊还谈到,目前已知的有问题的笔记本电脑就有三台,也即至少三块硬盘涉及拜登家族丑闻。

虽然美国几大亲民主党的媒体仍持续缄口,但亨特硬盘门正在全球发酵。英国第二大报《每日邮报》也开始在头版跟踪报道。

该报16日的报道引述来自中亚​​反腐运动人士的爆料指,在拜登任副总统期间,亨特曾为哈萨克寡头拉基舍夫(Kenes Rakishev)充当中间人,帮拉基舍夫在纽约、华盛顿特区和内华达州进行投资。

报道说,因为拉基舍夫与哈萨克腐败总统纳扎尔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有密切联系,并被疑财产来源不明,所以很多西方公司不愿与他合作,于是亨特在前台进行“贸易往来”,其父拜登在背后支持,拉基舍夫与拜登家族建立了相当亲密的关系。

这篇报道提出一个问题:这场丑闻会对英国的寡头政客造成多大伤害?

时评人一剑飘尘在转发报道,也提出一个质疑:“美国的这些左臂媒体,推特、FB,还能撑多久?就没有一点良心,问一问:拜登父子的腐败,对美国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目前已经有共产中国、乌克兰、哈萨克等卷入拜登家族丑闻。事件正越来越复杂及惊心动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