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中第 77 日】12 港人關注組刊其中一人女友心聲:每日期盼對方消息,不論好壞

0
219

12 港人送中第 77 日,至今仍杳無音訊。12 港人關注組今在 FB 刊出其中一人女朋友的文字,稱「每一日都期昐著有他的消息,不論是好是壞只求有消息」。她又表示,無論對方面對種種打壓,甚至未知的刑期,都願意等候。

12 港人關注組今在 FB 刊出一張透明卡片的照片,指文字來自 12 人其中一位不願曝光的女朋友。她在文中稱,男朋友每一天都很珍惜時光,因不確定何時要受到不公平審訊,再次步入監房。她又說,男朋友曾說過可能十年或二十年後再見,「寧願我放棄你去追尋一生的幸福,但我好想你知道:你就是我一生中的幸福。」

今日有消息人士指,有港人家屬今日收到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局書面回覆,拒絕公開當事人「官派律師」資料。鹽田分局回覆指,相關資料不符規定下「政府信息」定義,因此申請不屬該條例適用範圍。(詳見報道:【送中 77 日】家屬要求公開官派律師資料被拒 公安分局:不屬政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