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民主派前區議員公司為狄志遠助選捱批 譚家浚:純商業決定 劉子傑:我識光合作用?

0
3899

立法會選舉提名期展開,無參選的民主派前區議員亦爆發矛盾;前沙田區議員黃文萱發文,指前葵青區議員譚家浚和劉子傑任董事的公司,有份參與自稱非建制派狄志遠的選舉工程,斥「咁既錢就可以買到骨氣」;譚家浚則表示確認公司參與狄志遠選舉設計及宣傳工作,但指工作是其他合作伙伴接洽,承認可能政治觸覺不夠敏銳,但純粹是商業決定。

黃文萱斥「咁既錢就可以買到骨氣」

早前已有傳譚家浚有參與狄志遠的選舉工程,黃文萱昨晚在 FB 公開發炮,又指以往曾和譚家浚和劉子傑任董事的「生於斯」、即 GMENU 公司合作,推出「沙田友 Tee」,若有市民購買了,「我願意全數賠償Tshirt 價錢」,又在 hashtag 寫上「水退就知邊個無著褲」、「咁既錢就可以買到骨氣」。

黃文萱指對於自己「識人不清極為慚愧」,今後不會再與該公司有任何合作。

譚家浚:純商業決定 劉子傑:我識得光合作用?

譚家浚回覆《立場》時,確認他們的公司有參與狄志遠選舉設計及宣傳工作,指工作是其他合作伙伴接洽,承認可能政治觸覺不夠敏銳,但純粹是商業決定,強調自己不會為任何人站台,或運用自己的政治能量支持任何人,「投共我去選立法會啦」;民主黨成員劉子傑則僅簡單回覆指「我識得光合作用?」

而狄志遠回覆《立場》指,該公司負責協助網上宣傳及設計,過去亦曾合作過,認為對方服務專業,與對方個人政治立場無關,又指不便透露具體細節,但雙方在 10 月時開始商討合作,過程中譚家浚及該公司其他員工均有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