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交战进入第6天! BBC:乌国南部地区再传爆炸声响

0
954
《BBC》报导指出,乌克兰港口城市赫尔松,稍早又传出剧烈的爆炸声响,图为乌国警察及国民卫队于2月12日于赫尔松市执行演习。 (资料照,欧新社)

【2022年03月01日讯】俄军全面进犯乌克兰时序已进入第6天,乌国人民在总统泽伦斯基(Vladimir Zelensky)的领导下,持续对抗外敌攻势,仍持有首都基辅(Kyiv)的掌控权。而据稍早外媒消息指出,乌国南部赫尔松(Kherson)地区又传出爆炸。

根据《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官方推文指出,俄罗斯从2月24日清晨宣布对乌克兰执行特别军事行动后,截至2月27日晚间为止,UN欧洲总部通报,共已造成406位平民死伤。

而《BBC》的最新报导指出,乌克兰聂伯河(Dnieper)沿岸的港口城市赫尔松,稍早又传出了剧烈的爆炸声响,据传确切的事发地点位在机场附近。

报导指出,乌克兰时间2月27日,俄军宣称其已完全封锁了赫尔松。(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