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老公!” 丈夫携小三步入礼堂 正宫杀到大骂(视频)

0
1279

【2020年10月14日讯】不少国家的婚姻制度都采一夫一妻制,禁止重婚,部分国家甚至订有罚则,外国1名已婚男子移情别恋,12日告诉妻子要出城工作,不料却是带着小三步入礼堂,经邻居通报后,正宫连忙赶往婚礼加以阻止。

根据《尚比亚观察家》报导,非洲中部国家尚比亚已婚男子亚伯拉罕.穆云达(Abraham Muyunda)在当地税务局上班,12日告诉妻子要出城工作,却带着小三前往天主教堂,准备在神父证婚之下结为连理,所幸机警的邻居发现了这件事,连忙告诉正宫“你老公要结婚了!”

正宫得知消息后大吃一惊,赶快带着孩子冲向邻居所说的教堂,进门刚好看到西装笔挺的先生挽着小三的手,她的身上穿着标准新娘的装扮,正宫当着宾客们的面破口大骂:“这场婚礼不能继续!这个男人是我的丈夫!”亚伯拉罕.穆云达对此低下头去,小三在一旁则相当尴尬。

事后,警方查出婚礼由小三出钱举办,目前男方家属们正在讨论未来要如何继续往下走,亚伯拉罕.穆云达则被带往警局关押,据了解,尚比亚婚姻制度分为“传统部落的制度”与“现代法律的制度”,亚伯拉罕.穆云达若被认定重婚,将面临7年以下有期徒刑。(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