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入院2小时被宣告死亡 女儿潜入太平间发现他「神智清醒」

0
905
哥伦比亚67岁男子罗梅洛(Juan Jose Munoz Romero)日前身体状况不佳,送医2小时候,医生就告诉家属罗梅洛已经断气,并将他送到太平间。图为太平间示意图,与新闻无关。 (欧新社)

【2020年07月16日讯】哥伦比亚67岁男子罗梅洛(Juan Jose Munoz Romero)日前身体状况不佳送医,2小时候,医生就告诉家属罗梅洛已经断气,并将他送到太平间。不过,罗梅洛的女儿却发现,在太平间的父亲不但还有呼吸,且意识清楚,立刻将父亲救出并将他转院治疗,不过罗梅洛却出现贫血等状况。目前罗梅洛家属正考虑对医院采取法律行动。

综合外媒报导,本月6日罗梅洛因为高血压被送往哥伦比亚北部苏克雷省的一间医院拉斯佩尼塔斯(Las Penitas)治疗,但在2小时后,就被宣告死亡,院方也以疫情为由,不让罗梅洛的家属看到罗梅洛的遗体。

感觉有异的罗梅洛女儿,趁医生分心时潜入太平间,结果发现父亲不只还有呼吸,且神智清醒。她马上告诉医生此事,然而医生却称,那是人死后的自然反应。罗梅洛家属完全不相信医生,马上将「遗体」转至其他医院。罗梅洛的儿子表示,在太平间的那段时间影响到了罗梅洛,导致他出现局部贫血状况,目前他正在继续接受治疗。

据报导,当地卫生单位与拉斯佩尼塔斯医院并未回应此事,而罗梅洛一家人正在考虑对医院进行法律行动。(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