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黑幫化政權只重功利 死亡馬拉松預演北京冬奧會

0
721
死亡馬拉松告訴世界,把這一屆冬奧會放在北京,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也在拷問國際奧委會(網絡)
死亡馬拉松告訴世界,把這一屆冬奧會放在北京,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也在拷問國際奧委會(網絡)

中共最近在得意洋洋組織2022年2月的北京冬奧會,冬奧會的執行主席是蔡奇。這個蔡奇任內最著名的政績,就是在北京最寒冷的冰天雪地裡,強拆了北京郊區的窮人住房,把北京的「低端人口」(貧困居民)趕出了北京。這樣的人和這樣的政權在舉辦憲章裡寫著「運動是天賦人權」的奧運活動,其實是這個世界的一個恥辱!是對奧林匹克運動的最大嘲諷!

而這個從來無視人權和人類生命的政權,最近又出現了一場稍有人性就可以避免的死亡馬拉松賽。因為他們的無視運動員保護和安全,活活凍死了21個參賽運動員,包括最頂尖的選手和殘奧會冠軍。

資料顯示,這場死亡運動會是中共甘肅白銀市委和政府舉辦的。不是民間團體的活動。

資料顯示,賽事開始前,已有天氣預報報導有大風暴寒。當地救援的牧民也說到這種突發暴寒在當地常見。所以,只要稍加防範,就不會出現這種死亡運動會。

但是,只求提升旅遊刺激經濟的中共政權,根本對涉及到的運動安全、生命安危等等完全沒有興趣。甚至連關注一下的願望都沒有。否則不會連最基本的防護都不做,本地熟悉人員都沒有安排一個。就幾十公里的路程,接到救援信息兩個小時後才啟動,而且根本沒有任何救援預案。到現場車進不去,還找不到運動員。活著的運動員基本都是靠放棄競賽自救和被牧民救助逃脫死亡的。問題是这仅仅是範圍極小的三十公里的一個運動場地而已。

據說這樣的賽事已經舉辦了四屆,在國際上已經是以「最簡單的馬拉松比賽」出名。中共政權卻為此而得意洋洋。它們也許覺得「簡單」是一種讚揚,所以就「簡單」到就當在那裡參加比賽的是一群豬,而不是有生命的人類!最後的結果是連最優秀的著名運動員都凍死了!

還有個報導提到了一件更悲慘的事:一位不幸被凍死的聾啞人運動員曾經是殘運會冠軍,但貧困到極點,泡麵是日常食品。這次付了1000元報名費,跑完全程可以得到1600元。就為了這600元收入,也為了不損失1000元,他不願放棄,最後遇難。

我不知道這種為政權增加旅遊資源的競賽,這個匪徒政權為什麼還要收那麼多報名費?而最後得到的600元,也許還不夠遠道而來的運動員的路費和食宿費。

 

就這個聾啞運動員的遭遇,已經就是一個地獄故事了!這就是魔鬼統治下的中共故事!全世界很多人看到的都是它們刻意宣傳的假象,這才是真實的地獄景象!

 

一個公開把貧困民眾當作「低端人口」歧視,並在最寒冷天氣把他們驅趕出城市的惡棍,在擔任北京國際冬季奧運會的執委會主席!而一群對生命如同魔鬼一樣冷漠的中共匪徒,卻是政權的掌握者,它們可以肆無忌憚製造死亡運動會,最後還會毫髮無損。這就是在這個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

就這幾天還有兩個新聞,一個是中共浙江省政府發文禁止特斯拉進入停車場。說明這個政權,為了達到政治目的,已經完全失去任何理性和放棄一切常識。
還有最近有人在吹捧一副被炒作的幾千萬的畫,說它畫的手特別好看,比達芬奇的蒙娜麗莎的手要漂亮多了。說這個畫家的特色是特別逼真。它們其實忘記了,三維立體畫也許更逼真,那是藝術嗎?其實我們都知道,在中共國藝術已經變成了共匪官員洗黑錢的工具了。就是一場照片,它們也會把它吹成天下第一,所以就出來了超過達芬奇的幾千萬「巨作」。
最近,小學生又穿起了匪徒們早期的紅軍服,中共又開始為文革這種人類千古浩劫翻案。
所有的一切都在表明。今日中共政權已經再次開啟公開反人類模式。

死亡馬拉松告訴世界,把這一屆冬奧會放在北京,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也在拷問國際奧委會,你們在做一件多麼無知和無恥的事情!也在責問國際社會所有的良知:這樣的人類社會恥辱還要持續多久?!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