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江西河北连续发生爆炸  至少7死41受伤2失踪(视频)

0
1379
湖南汨羅一餐館爆炸,34人受傷(视频截图)

【2020年11月18日】(明德网田静报道)中国大陆近日至少三省连续突发多起爆炸事件,湖南一餐馆湖南今日(11月18日)发生爆炸,现场浓烟滚滚,据传有34人受伤。

据陆媒报导,11月18日12点左右,湖南汨罗市新市镇汨罗东站附近的紫园土菜馆发生爆炸,随后燃起大火,从网上流传的图片和视频可以看到,餐馆周围冒出黑烟,现场有煤气罐被炸开,有一扇门被炸飞在路上,现场一片狼藉,有人流血受伤。

截止到下午4点,据初步统计,已导致34人受伤,事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而就在17日早上7点左右,江西井冈山经开区富滩产业园内,一间医药化工公司的废水蒸馏车间,也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人失踪、6人受伤,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此外,11月12日下午6点左右,河北石家庄无极县的天泽鑫珍珠棉厂发生爆炸事故。已知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

强大的爆炸冲击波将附近居民家中玻璃全部震碎。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部门展开了全力救援工作。目前事故原因也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