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很尴尬!叫嚣用战略拖垮美国 网民不买账遭炮轰

0
828
胡锡进推特截图
胡锡进推特截图

【2020年07月20日】(明德网姚晶锦综合报道)以善于“叼盘”著称的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昨日(19日)在推特上发文,将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司法部长巴尔和国防部长埃斯珀称为「冷战四人帮」,并叫嚣透过战略周旋拖垮美国,引来众多网友痛批。

胡锡进昨日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段蓬佩奥回应中共央视称他为人类公敌的视频,并留言称,“你(蓬佩奥)、奥布莱恩、巴尔和埃斯珀轮流攻击中国(中共),煽动中美仇恨。你们就像发动冷战的’四人帮’。如果你们最终把冷战带到这个世界,你们就真的是人类公敌。”

这4名美国高官都曾公开严厉批评中共,蓬佩奥早已被中共官媒称为“政治病毒”、“人类公敌”,除了蓬佩奥外,奥布莱恩上月底曾指美国1930年代以来外交政策的最大失败,就是对中共的误判;巴尔16日指控中共控制人民,发动“经济闪电战”;埃斯珀18日则指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是美国首要战略对手。

胡锡进称,“中国不会进行冷战。 中国将坚持对外开放,包括对美国开放。 特朗普政府是发起新的冷战和脱钩最活跃的政府,但它既不符合美国社会的利益,也不符合欧洲的利益。 它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他还称,中国瓦解新冷战要比美国把新冷战坐实的可操作性和胜算大得多,“今天的中国既不能怂,也不能冲动地’豁出去了’,中国应与美国开展地缘政治史上从未有过的战略大周旋,最终将拖垮对方”。

有意思的是,胡锡进推文下的中文留言几乎都是一面倒地否定和痛批他:

“你把武汉病毒来源讲清楚了、你才有资格说其它的事”

“到底是谁在煽动仇恨…!!!”

“糊鞭(胡编),说要发展一千枚核弹的,算不算煽动中美冲突?”

“我知道中共恨透了这几个人,可是你们恨的是充满正义价值观的人,现在是时候消灭邪恶中共的时候了!”

“新冷战的始作俑者不是他(蓬佩奥),是那些为了捞取个人利益,很早以前就开始制造和引导舆论敌视对方,最终导致中美走向敌对的人。那些始作俑者现在后悔已经晚了。中美关系走到今天已经是必然和相当时间内不可逆的。而这些人终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过无论有没有这些人,两种对立的价值观最终也难以共存。

“不是世界要和ccp(中共)冷战,而是ccp从来不遵守承诺,搅乱了世界秩序,企图向全世界推广邪恶,所以世界各国不再相信ccp的鬼话了!”

“究竟谁是中国人民和全人类共同敌人?”

“胡编,看你们代表一天天以肆意攻击美国为工作,而把孩子送去那边读书为生活。挺佩服你们组织的,91914组织(中共称现有党员9191.4万)还招人不,有啥要求?”

“老胡,希望你给习总建言打开防火墙开放所有的社交媒体,包括Twitter,Facebook等等,我就不信十几亿中国人民不能把反动势力用口水淹死,弄不好会把Twitter给推当机了”

“制裁胡锡进和环球团队”

有英文留言表示:

“中共将中共病毒传播到全世界,杀死数千人,而中共却将其他人称为人类公敌。”

“中共是唯一一个让世界不稳定的因素,南中国海,印度边境,将中共病毒带入世界,窃取知识产权,将贫穷国家陷入债务危机,抢夺港口长达99年等等”

“讽刺的是,中共才是人类的公敌”

“先生,我们知道美国在做什么,但如果您要和平,与印度友好相处,让自己值得信赖,那是让我们可以共存的唯一途径。”

“人们热爱自由。中共是人类的敌人,现在是时候将他们当作敌人对待了。欢迎来到大联盟(指推特),享受你在这里短暂的停留。(讽刺胡编只能翻墙短暂上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