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发生砍小孩事件 男子幼儿园持刀行凶致3死6伤 嫌犯逃逸

0
1191
江西安福县儿童之家幼儿园上午惊传随机杀人案,一名男子闯入幼儿园持刀行凶,多名教师与孩童被捅,造成3死6伤。凶嫌随后逃逸,当地警方已初步锁定一名48岁男子全力追捕中。(自由时报合成)

【2022年8月3日】(明德综合)3日上午,中国江西省安福县儿童之家幼儿园发生凶杀案,一名男子持刀在园内行凶伤人,多名教师与孩童被捅,造成3死6伤,凶嫌犯案后逃亡,犯案动机不明,当地警方称正全力追捕嫌犯刘某辉。

根据当地警方声明,一名头戴鸭舌帽、脸戴口罩的歹徒在当地时间3日早上10时22分在江西省安福县城的某私立幼儿园行凶,造成3死6伤。警方初步锁定嫌犯为48岁的当地男子刘某辉,目前正全力追缉中,并已通知该幼儿园学童家长将孩子接回家。

综合微博影片与讯息,这名男子闯入儿童之家幼儿园其中一个小班,持刀捅伤两名教师与10多名孩童,随后拦车逃逸。医院方面表示,两名教师已经死亡,多名孩童刀伤深及肺部,情况很不乐观。

大陆网路盛传刘男犯案后逃逸,在距离大广高速公路(黑龙江大庆——广东广州)遂川服务区约20公里处跳车逃走,但此说法尚未获得官方证实。

根据警方声明,凶嫌是安福县寮塘乡人;寮塘乡口塘村的一名干部证实,刘男是该村村民,但并不清楚刘男的工作以及是否常住寮塘乡等基本情况。

近年来,中国大陆相继发生了多起对幼儿园和小学生的杀人案。

2019年9月2日,湖北省恩施市白杨坪镇朝阳坡小学遭一名男子闯入持刀行凶,造成8名学生死亡、2名学生受伤。这名凶嫌随后被判死刑,并于2019年12月27日伏法。

2020年9月21日早晨7时35分,广东广州番禺区钟村街骏兴路,一所幼儿园附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7名学生被无辜捅伤。当中有4名小学生,1名幼儿园学生,其中2人伤重不治。47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证实期有抑郁病,在被制服过程中用刀自残,经抢救无效死亡。

2021年4月29日广西北流市新丰镇健乐幼儿园. 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 经初步核实,. 案件造成18人受伤,. 其中有16名幼儿、2名教师,. 2名幼儿伤势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