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与正大权在握?韩国前总统幕僚爆金正恩仍昏迷不醒 近照全是造假

0
2108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

【2020年8月21日】(明德网沈雁综合报道)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的幕僚张诚珉日前爆料,据中方消息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仍处于昏迷不醒的状态,朝鲜最近几个月发布有关金正恩的照片全是伪造的。金正恩目前已将部分国政权利下放给妹妹金与正。

张诚珉认为,上述消息佐证了他的推测,但由于金正恩的生命还未结束,所以无法有完整的继任模式,而朝鲜又不能长期保持处于真空状态,是以妹妹金与正才会被推出来分担国政。

据BBC报导,金与正如今不仅扛起部分内政责任,更负责朝鲜对美国与韩国的政策,可说是朝鲜“第二把交椅”也不为过。

金与正在朝鲜逐渐掌权,在今年三月对韩国发表强硬宣言时已现端倪,她当时批评韩国空投反朝鲜传单的行为,怒批韩国“将垃圾扔到我国不可侵犯的领土”、“侵犯国家及最高领导人的绝对尊严”,更宣布将南韩定位为“敌人”。 6月时,金与正果真下令炸毁位于朝鲜开城工业区的南北韩联络办公室。

《朝鲜日报网》报导,韩国前统一部官员认为,朝鲜的治理模式正在渐渐转变,随着金正恩一点一滴下放权力,不仅可以减轻工作负担,未来也可能走向中国式的集体领导体制。但有专家质疑,朝鲜不太可能走向委任统治。

也有情报指出,朝鲜政府开始要求人们背诵金与正的语录,而且目前朝鲜几乎所有对外关系,都是经由金与正汇报及发号施令,仍然大有接班人的架势。

但据新闻媒体“NKNews”透露,金与正在本月已连续两次未出席重要会议,令人怀疑她的状况。

南韩国会情报委员会则表示,金正恩的健康没有大碍,与权力下放的决定应该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