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绝地大反攻!川普预告:我们将胜选 美国再次伟大

0
1728
美国总统川普与美国副总统彭斯(明德网合成图)

【2020年11月10日】(明德网综合报道)自行宣布当选下一任总统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这回好像踢到铁板了。美国白宫发言人日前丢下一枚重磅炸弹,“大选远未结束,准确、诚实的选票计数过程才刚刚开始。”实权在握的现任总统川普今日更是连发数条推文,称我们将会胜选,让美国再次伟大。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11月09日已授权司法部,对“2020年总统大选”违规事件展开调查。巴尔称,如果存在明显可信的违规指控,就可以进行调查,如果这些指控属实,可能会影响单个州联邦选举的结果。

美国白宫发言人凯利‧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同日以川普竞选团队发言人身份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麦肯纳尼提醒各大媒体保持耐心,让竞选团队整理统计选票。

她说,“我们的立场明确:我们要保护美国人民的选举权,我们要准确、诚实、合法的选票,我们需要最大程度的曝光,我们需要最大程度的透明,我们要每一张合法的选票被计数、每一张非法选票被弃置。不像我们的对手,我们不需要隐藏任何事情。”

川普的搭档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也在同一天发推说,他告知他的工作人员,大选尚未结束。“川普从未停止为我们而战,我们将继续战斗,直到每一张合法选票都被清点完毕!”

 

 

川普竞选经理比尔·斯蒂芬(Bill stephien)也在同日上午与川普竞选总部工作人员举行类似会议。斯蒂芬说:川普仍然在战斗。“这是一个过程。”并劝大家:“要有耐心。”

与此同时,川普竞选团队开始在拜登领先的一些关键州展开了多个法律诉讼战,其中包括拥有20张人票的最关键州宾州。

川普今日(11月10日)上午更连发出多则推特,预告“我们已取得巨大的进展,成果会在下周陆续到来,让美国再次伟大”、“我们将会胜选”。

而自称赢得胜选的拜登的幕僚披露,到目前为止,总务署仍未宣布拜登胜选,政权交接作业无法进行。拜登阵营打算采取法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