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民主党舞弊证据大曝光后 CNN等主流媒体宣布拜登胜选

0
1104

【2020年11月07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美国宾州、密西根、内华达等多州正被指控民主党选票作弊,美国最高法院昨日(11月6日)开始介入,法律官司在打期间,谁能胜选尚未有结果之际,CNN、美联社等主流媒体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7日,刚刚宣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胜选。

政论家曹长青表示,纽约时报网页的大选图表统计,宾州计票98%,还没完成;内华达计票94%。而且宾州、密西根、内华达等都被指控选票作弊。2000年时媒体也是宣布戈尔胜选,但经法院审理后是布什当选。

川普总统发表声明: 我们都知道为什么 Biden急于伪装成赢家,以及为什么他的媒体盟友如此努力地帮助他: 他们不希望真相被揭露。事实是,这次选举还远远没有结束,乔·(Joe Biden)尚未获得任何州的获胜认证, 更不用说竞争激烈的州正在强制要求重新计票, 还有些州,正在通过合法诉讼来确定结果。

Image

民主党选票舞弊证据被发现后,CNN等主流媒体急于宣布拜登当选下任总统。最左派CNN,在宣布原因里没有说胜选原因,只是含糊的说是源于对数学的高度信心。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