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大军种遭遇大规模黑客入侵!与中共关联曝光

0
2979

【2020年12月15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被美国联邦政府广泛使用的“太阳风”(SolarWinds)服务器管理系统12月13日遭遇大规模黑客入侵。虽然美国几大所谓的主流媒体“甩锅”俄罗斯,但该系统与中共、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统之间的关系网正逐渐浮出水面。

美国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安全局(CISA)12月13日晚发布紧急指令,“SolarWinds的Orion网络管理系统遭到入侵,对联邦网络安全构成了不可接受的风险”,要求联邦政府和相关部门立即断开Orion系统,审查其网络是否有被黑客攻击的迹象,并于12月14日星期一东部标准时间下午12点之前向CISA提供完成报告。

太阳风公司的网页显示,其客户包括:超过425家名列美国财富500强的公司、美国十大电信公司、美国五大军种、五角大楼、国务院、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国家安全局、邮政服务局、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司法部和美国总统办公室。

可见太阳风对美国国家安全之重要。这次黑客攻击也可能是有记录以来影响美国最严重的间谍活动之一。

太阳风公司首席执行官凯文‧汤普森(Kevin Thompson)发布声明指,安全漏洞与今年3-6月对Orion软件的更新有关。该声明还表示,“我们认为,这个安全漏洞由一个对软件供应链进行的攻击造成的,该攻击是由国家发动的、高度复杂且具针对性的。”

也就是说,上述安全漏洞发生在克里斯托弗∙·克雷布斯(Chris Krebs)担任CISA局长期间。就是这位仁兄宣称2020大选“史上最安全”。川普在11月解雇了他。

包括《华尔街日报》在内的几大所谓的美国主流媒体均称本次黑客入侵与俄罗斯有关。但周日晚些时候,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在脸书上发文否认这一指控,美国媒体 “毫无根据地企图……因为美国政府机构遭受黑客攻击而嫁祸于俄罗斯…俄罗斯没有在网络领域进行攻击性行动。”

公开报道,经过2016年2月的一场联合收购之后,私募股权公司银湖投资集团(Silver Lake)成为太阳风公司的主要股东。

这家投资集团近年来在中国大举投资,其中以与马云旗下阿里巴巴集团的往来最为知名。例如在2011年9月出资3亿美元,与云峰基金及其他公司联合收购了阿里巴巴5%的员工股,并且是蚂蚁金服2018年高达100亿美元的融资中最大的美国支持者。而且,这两次投资,银湖都是以合伙人的身份进行的。

银湖联合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合伙人埃贡·德班(Egon Durban)是推特董事会成员。而推特现在已沦为中共网络打手,帮助中共进行言论审查。

还有人挖掘出,银湖由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联合主席格伦·哈钦斯(Glenn Hutchins)共同创立,习近平的侄子、习远平之子习明正曾在该学会实习。

与银湖交易密切的马云,以及与银湖是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此前被曝与本次美国总统大选舞弊的重要关节——多尼米(Dominion)公司存在关联。

且据多米尼公司网页上的信息,其投票系统的确使用了太阳风的软件。

在美国2020总统大选之战从两党之争转向包括中共在内的外国势力渗透这一关键问题之时,与中方辗转存在多重关系、对美国联邦政府甚至军事机构关系重大的太阳风系统被黑客攻击,商务部、财政部,甚至有消息指五角大楼都受到影响,这是否简单的巧合?川普政府会否就此进入进一步调查并从国家安全角度展开反击?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