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重磅声明扩大制裁范围 全体中共官员几被一网打尽

0
1646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图:蓬佩奥推特)

 

【2020年12月22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12月21日发表声明,宣布扩大签证制裁范围,所有涉及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未来都将被禁止入境美国,其家庭成员也可能面临相同的限制。

在这份于美国国务院官网发布的声明中,蓬佩奥表示:中国的极权统治者严厉限制中国人民的言论、宗教信仰自由,及结社、和平集会的权利,美国已明确表示,我国不欢迎这类犯下侵犯人权罪行的人。

他宣布,为展现对中共迫害罪行究责的决心,现依据《移民与国籍法》,对据信下令或共谋迫害宗教人士、少数民族、异议人士、维权人士、新闻记者、劳工组织者、公民社会组织者,及和平抗议人士的中共官员实施签证制裁,禁止他们入境美国,无论他们身在何处。其家庭成员也可能面临相同的限制措施。

声明也指出,美国今年已对涉及新疆侵犯人权、阻碍美国人进入西藏、以及破坏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员进行签证限制和经济制裁,如今则是更进一步针对所有从事迫害行为的中共官员进行额外限制。

国务院官推随后转述蓬佩奥的一段话:中国共产党针对信仰宣战,目标包括基督徒、穆斯林、佛教徒和法轮功修炼者。共党谁都不会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