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中共秘密为俄罗斯提供野战口粮

0
1763
旅澳知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最近透露,中共正秘密为俄罗斯提供野战口粮(视频截图)

【2022年03月22日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中共一直回避谴责,同时反对制裁俄罗斯,美国总统拜登日前警告中共,如果对俄罗斯提供实质性援助,将会面临后果。但是旅澳知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最近透露,中共正秘密为俄罗斯提供野战口粮。

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战事陷入胶着,中共是否暗中援助俄罗斯,近期一直是倍受关注的话题。

旅澳知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最近透露,中共正秘密为俄罗斯提供野战口粮。

旅澳法学家袁红冰教授:“前几天中共党内的良知人士透露,现在中共国的这个东北的军需和军需有关的那些工厂,都在全面的开足马力生产野战口粮,就是便携式的野战口粮。已经生产了几百吨,上面贴上俄罗斯的这个标签,源源不绝的送往这个俄乌的战场。这些情况美国的情报部门怎么可能不知道?”

美国媒体CNN 14号曾报导,美国掌握的情报显示,中共对向俄罗斯提供军事和财政援助持某种开放态度。报导引述两名知情人士的消息说,俄罗斯已经要求中共提供军事和财政援助,其中就包括预先包装好的、不易腐烂的军队口粮。

报导说,美国在给亚洲和欧洲盟友的外交电报中转述,中共已经表达了援助俄罗斯的意愿。这份电报没有明确指出北京已经提供了援助。但美国在电报中警告说,中共可能会否认它愿意提供援助。

消息曝光的当天,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和中共最高外交官杨洁篪在罗马举行了长达7个小时的会谈。沙利文直接向杨洁篪点明,北京支持俄罗斯可能招致的后果。

随后在18号,美国总统拜登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刚进行了视讯会谈。拜登也警告北京,如果给俄罗斯提供物资来侵略乌克兰,将有重大影响与后果。白宫还暗示,如果北京支持俄罗斯,必要时可以对中共施加所谓“二级制裁”。

本台记者致电中共外交部新闻司求证,中方是否为俄罗斯提供野战口粮。

中共外交部新闻司:“不掌握。什么叫······我不知道你从哪儿得到的消息。我们这儿没有这个消息。”

袁红冰教授:“中共内部杨洁篪已经给中共的大外宣、大内宣发了个命令、指令,就是在支持俄罗斯的问题上,只能做,绝不说。这是杨洁篪明确做出的指示啊。”

台湾国防安全研究院学者苏紫云分析,如果中共秘密提供军事物资给俄罗斯,应该会在北部战区。

苏紫云:“因为北部战区它可能会经由新疆那边的位置,就是透过边境把一些物资提供给俄罗斯。我相信应该不是杀伤性武器,应该是以所谓的这种后勤的物资为主,也就是所谓的军粮,或者是说那个军事的营帐等等这些辅助的设施。”

苏紫云认为,未来也不排除中共可能提供国产无人机,或者精准弹药给俄罗斯,但一旦北京这么做了,就会面对严重的国际制裁。

美国已经警告欧洲盟友,俄罗斯2月底入侵乌克兰时曾向中共要求提供武装无人机。中共和俄罗斯政府都公开否认提出过这一请求。

袁红冰教授指出,中共虽然一直表面自称中立,但实际上早就支持俄罗斯了。

袁红冰教授:“在冬奥会之前,习近平和普京发表的那个联合声明的时候,签订的那个经济大单,五千亿的长期的经济大单,那就是中共暴政和俄罗斯结盟的一个铁证,预先就给俄罗斯注入了侵犯乌克兰,抵制国际经济制裁的强大的经济能量。”

不过,CNN的报导引述消息人士说,中共领导层在如何回应俄罗斯的援助请求方面并不完全一致。两位官员说,中共希望避免经济后果,一位消息人士说:“一些人确实担心他们的参与可能会损害与西方的经济关系,而这正是中国所依赖的。”(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