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明天就知道了!川普预告将在联合国大会对中共呛声

0
1013
美国前总统川普

【2020年09月2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证实,他将在当地时间22日于联合国第75届大会的开幕日发表录制个性,他发现:“我会在一系列中针对中国(中共)发表严厉消息(强消息),你们明天就会知道 了。“

综合外媒报导,由于疫情的缘故22日开幕的联合国第75届大会将以视讯会议的模式,美国总统川普被问到是否已经准备好演说,川普揭示他已经录制好了在联合国大会上 的个性,他语带玄机表示,这次的独特将会对中国(中共)表达严厉消息(strong message),“你们明天就会知道了”,要外界好好期待。

川普曾多次在疫情上批评中国(中共)对武汉肺炎在全球大流行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突出表明中国(中共)究责,以及WHO对中国(中共)的偏袒,另外也预期川普可能会在演说中强调自己为 以色列与巴林,阿联达成历史性协议的角色。(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