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乔州“捍卫参院多数”集会演讲:两个战役都会赢(视频)

0
1064
12月4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到喬治亞州「捍衛參院多數」集會上演講。(林樂予/大紀元)

【2020年12月05日讯】美东时间周五(12月4日)下午14:30,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到乔治亚州“捍卫参院多数”集会上演讲,为两位共和党参议员连任助选。

彭斯副总统今天(4日)访问亚特兰大都会区,在萨凡纳(Savannah)参加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和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竞选连任的“捍卫参院多数”集会。

彭斯在演讲中首先表示带来川普总统的问候,并历数了川普政府执政近四年的政绩。他提到这次选举的重要,关乎乔治亚的命运,也关乎美国的命运走向。

目前,共和党已经为新国会赢得了50个参议院席位,还需要一席就能掌控下届参议院。

彭斯提到,参议院少数党主席舒默(Chuck Schumer)的民主党说要“先夺下乔治亚,然后改变美国”,但共和党的口号是“保住乔治亚,保住美国,然后拯救美国”。

彭斯也提到,夺得参议员这两个席位,将是阻止民主党推行社会主义的最后防线,保护神赋予美国的神圣权利。无论如何不能罢投。

他说目前两个战役,一个是拿下乔治亚参议员位置,一个是川普法律团队在各州的法律战,捍卫选举的公正性;他表示相信两个战役都会赢。

此前,乔治亚州共和党说,副总统将就川普(特朗普)政府和共和党参议院多数的成就发表讲话,并强调为保守派立法者而战的重要性。与彭斯副总统一起来的还有参议员大卫‧珀杜和凯利‧洛夫勒,以及专员布巴‧麦当劳(Bubba McDonald)。

该活动地址是L.P. Owens Drive 810。下午12:30开放会场,14:30开始。

支持者们提前来到会场等待,看到空军2号飞来,一阵欢呼,并跟着音乐起舞,场面非常热烈。彭斯、珀杜、麦当劳走下飞机,洛夫勒因故未来。

珀杜和共和党主席也发表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