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刷新6大纪录! FIFA大赞C罗:他只该存在于天上

0
1054
“C罗”C.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刷新6大纪录!(推特截图)

【2022年11月25日讯】 葡萄牙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以3比2击败加纳,“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在24的这场赛事中,以踢进12码罚球为葡萄牙拿下首分,成为世界杯史上第一位连续5届都有进球的球员,终场葡萄牙以3:2胜出。FIFA官方也在赛后对他的表现夸赞连连,直呼“他只该存在于天上”。

FIFA 官方在葡萄牙对加纳赛后,于推特上连发数条赞赏C罗的推文,不但在文中对他的表现直呼,“他不该属于这个世界,他应该只能存在于天上”,更恭贺C罗成为首位参加5届世足的球员,堪称是“传奇球员的历史性时刻”。

而今年37岁的C罗,被世人尊称为葡萄牙足坛天王,本届世界杯足球赛已是他第5次出战,虽然其生涯至今仍未在世足赛拿过冠军,但他自2006年世界杯开始,每届都有在赛场上射门得分,也是史上首位连5届都有射门得分的球员。

此外,C罗在本场比赛结束后,还一举刷新6大历史第一纪录,包括连续10场国际大赛都有进球、以国家队身分出赛192场攻入118球、生涯进球数819颗等史上第一纪录,同时还7度获选为世界杯单场的全场最佳球员。而其中有项世界杯进球数纪录,他原先与对手梅西(Lionel Messi)以6颗持平,但在本场赛后被C罗以7颗领先。(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