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晋:乌鲁木齐大火烧出了中共即将崩塌的景象

1
2229
秦晋

作者秦晋,全球民主中国阵线主席,澳洲悉尼大学社会学博士

——————————————————————————————————

上海民众终于喊出了“习近平下台!共产党下台!”这个具有明确政治诉求的口号。中国民众、上海民众觉醒了吗?应该还没有完全觉醒,但应该是痛醒了。“新疆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烧死几十个被封鲜活民众的生命,大火痛醒了上海民众,也痛醒了全中国各地的民众。大火燎原,从新疆乌鲁木齐,烧到了上海乌鲁木齐路。北京、天津、重庆、广州,中国多地接踵而至发生民众集结抗议,反对习近平的野蛮防疫政策。

七十余年中共暴政之下,中国老百姓之奴性和懦弱尤为特甚,逆来顺受任由宰割。习近平恶政十年,其中疫情三年,民众的承受能力远远超越了临界线。清零和封城带来的次生灾难一起又一起,也开始预示着中共政权越来越靠近了熔岩喷发的火山口,随时可以爆发促使中共顷刻崩溃的震惊世界的结果。由习近平主导的恶政引领中共政权走向覆灭的结局,不仅是成效初见,而是成效明显。短短十年间,习近平通过两次党代会强势集权完成了中共党天下向习氏小集团权力过度,从今往后可以更加随心所欲恣意妄为。

习近平的恣意妄为触发了全中国民众灾难更加深重,反抗也因之愈演愈烈。

2022年10月13日发生在北京市四通桥抗议,抗议者彭载舟挂起两条横幅,上书: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谎言要尊严,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领袖要选票,不要奴才要公民。直接剑指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称其为“独裁国贼”。

11月23日河南郑州富士康厂区发生群体抗争,富士康员工与警察、保安和防疫人员之间爆发了激烈冲突。大批武警被紧急调往弹压,工人则用围栏、棍棒作武器与之对抗。迄今为止有至少十几人被打死。

河南郑州富士康十万员工与中共政权的对抗一波未平,新疆乌鲁木齐又起大火。大火之后的国人开始有所意识,不抗争,自己就是下一个受害者。

习近平野蛮封城防疫政策引发的抗议终于形成了一种跨民族的集体反应,尤其对生活在新疆的汉人来说,一直漠视中共政府对维族人的大规模关押和再教育营,现在被中共同样的铁拳击中以后,才体会到失去自由、权利被威权侵犯的滋味,也才懂得漠视他人受灾受难保持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沉默的代价是如此沉重。

多少年来民众往往选择跪地告饶,或者从高楼跳下自行了断。与其在沉默中死亡,不如在沉默中爆发,已呈星火燎原之势。

重庆“超人哥”的激情演说,“不自由毋宁死发道出了这位孔子77世孙对习近平恶政忍无可忍怒吼。“超人哥”不仅是痛醒,更是觉醒。

上海乌鲁木齐路上民众高喊“共产党下台!”这是迄今为止最为激烈政治对抗的口号。四通桥上孤单英雄彭载舟挂起两条横幅上的口号,已经成为全国各地民众抗争的效仿标准口号。乌鲁木齐大火死难者悲惨结局开始痛醒了民众,有兔死狐悲物伤其类的效应。彭载舟的大无畏壮举,让痛醒的上海民众乃至许许多多中国民众体会到进一步的政治唤醒。

当今中国所有的灾难都是人祸,造成所有人祸都是中国共产党。中国最颟顸愚蠢邪恶的就属习近平,是谁把这头猪一般的蠢货抬举到这个操控全中国十几亿百姓生死的位置上的?是江泽民和曾庆红。是谁为了不让中共政权旁落后被挫骨扬灰而罔顾民众福祉定下这个政权延续毒计的?是邓小平和陈云。中共就是一个集自私、阴险、野蛮和邪恶一体的集团,“洪洞县里无好人”。就是有个别好人,如胡耀邦和赵紫阳,也不能在这个集团中存活下来。

习近平如此颟顸愚蠢邪恶居然能够在九千多万之众的黑恶集团扶摇直上,就是因为邓陈的自私,阻断了中国走向自由开放民主的通路,再就是江、胡的昏聩无能,还不折不扣地遵照邓、陈之嘱将中国的国运交给了习近平这个恶人手中,而使得习近平治下中共政府变本加厉地祸害无助的中国民众。

世界领袖们居然也在G20峰会和亚太峰会上争相献媚取悦于中国的独夫民贼习近平为荣,岂不自取其辱?有一个算一个:拜登、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法国总统马克龙、澳洲总理艾博年。更有德国总理肖尔茨亲自登门北京向习近平叩头,如以扫一般为了一碗红豆汤不惜出卖自己。看看西方领袖们在邪恶习近平中共面前所表现出的屈膝奴颜。

本来中国有可能与台湾齐头并进在步入政治民主方面展开良性竞赛,但是邓小平活得长了一些,胡耀邦和赵紫阳缺乏政治能力和手段,分别在中国十年改革开放快速奔驰中被甩出了驾驶座位,这是中国的不幸。共产党垮台了,中国就有救了。庆父不死鲁难未已。中共就是庆父,习近平就是庆父。

满屏都是“不自由毋宁死”,夜幕下的上海、乌鲁木齐、北京、天津。年轻人唱着国际歌,此曲是1871年巴黎公社失败以后欧仁·鲍迪埃所写,皮埃尔·狄盖谱曲,成为共产主义运动的颂歌。歌曲雄壮、激励,中国人都会唱,现在用来凝聚抗争民众的士气。三十多年前的89学运,天安门广场上的学生唱的也是这一曲。

根据目前的中国情势演变和发展,可以清晰看到中共政权的防洪堤坝开始决堤,溃坝后一泻千里泽国一片是可预见之事。乌鲁木齐大火引发各地的抗争活动风起云涌,可以谨慎乐观估计中共会在这一波全面共振的冲击下轰然倒塌。上帝使其亡,必先使其狂。习近平的神操作将印证物极必反否极泰来这个道理。全世界都在密切关注着,海外民主人士尚无法直接进入中国参与这个三十余年一遇的政治变化时刻,

也应热切地但又无奈地坐壁上观,静观神之大能将习近平中共彻底摧毁,迎接后共时代的到来。#

 

推特截图:夜幕下上海,复旦新闻学院二位教授与警察对峙,保护他们的学生不受抓捕,表现出师长的勇气和担当。

*【百家论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

1條評論

  1. 好!!!
    (转发)今天发生了太多没想到的事情,从早上的北京和新疆,再到下午最开始南广的一张白纸,演变成今晚那么多学校的参与和响应,直至武汉 上海 南京 长沙 重庆 成都 北京 西安 兰州的呐喊。
    2022年11月27日,很荣幸和大家一起见证了载入史册的一天。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