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1区核酸检测 迪士尼暂停部分巡游及演出

0
870
上海11区核酸检测 迪士尼暂停部分巡游及演出

【2022年10月9日讯】中国连假后,各地严防疫情反扑,继山西省3市展开全区静默、全体核酸检测后,上海市11区今也接力展开全区、分区检测,因应防疫冲击,上海迪士尼今宣布,将暂停部分巡游及演出。

上海市卫健委今通报,昨新增21例本土案例,上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吴寰宇昨提到,本月1日至7日新增70名感染病例,病毒确认为传染疫极强变异株,足迹包含大型商办大楼、机场、火车站、宾旅馆、学校、酒吧等遍布16个区。

中媒报导,上海16区都已规画社区全员筛检,11区今展开全区、分区全员核酸筛检。

受上海防疫政策影响,上海迪士尼昨也宣布,因为部分员工得遵守防疫要求,今起将暂时减少部份体验,包含暂停万圣节景点、活动演出、缩小花车游行等巡游及演出规模。待员工恢复排班后,所有暂停项目也会复原。

通知称,在此期间,包括唐老鸭万圣夜反派巡游在内的部分景点和现场娱乐演出将暂停,米奇童话专列(日间花车巡游)将以缩减版的形式呈现。乐园仍将向游客开放,度假区的两座主题酒店、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将继续正常运营。

对此,网友说“收到迪士尼消息后,所住大楼也封起来了”、“进入什么循环吗?”等。(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