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突发 宾州议会推联合决议 或成胜负关键 剩24小时 宾州居民动起来!

0
1975

【2020年11月29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国总统川普与欲借大规模欺诈舞弊窃取大选的拜登团队展开对抗战。宾州成为关键战场之一。川普一方的应对,除准备在联邦最高法院进行诉讼外,还包括从民主党掌控的州务卿手中拿回任命选举人团的权力。这将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宾州共和党州参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在班农主持的“战情室(War Room)”节目中谈到了一点。

宾州参议院在11月25日于盖茨堡(Gettysburg)举行紧急听证会,大量证人到场就川普团队对民主党的舞弊指控作证,令宾州联邦法官麦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当场裁定冻结有关选举结果的认证。这场听证会被形容为可能逆转本次大选结果的“爆炸性听证会”。如今,其后续成果进一步展现。

宾州共和党州参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在班农的节目中说,这些证据引发了听证会参与者的广泛担忧,认为不应该把投票认证给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于是宾州议会在11月27日召开全体会议,推出一项联合决议案,宣布宾州2020年大选结果存在争议,具体内容包括以下几点:

1、承认在邮寄选票、拉票游说方面存在重大违规及不正当行为;2、对侵犯州议会权力的行为不予核准;3、不同意且不核准州务卿对大选结果的认证;4、宣布本届总统大选及州选存在争议;5、敦促州务卿和州长撤回对选举人团的任命,并推迟州选结果的认证;6、敦促联邦国会宣布宾州选举人团的选择存在争议。

记者、“战情室”联合主持人拉希姆·卡萨姆(Raheem Kassam)在推特上发文说:马斯特里亚诺参议员在直播中表示,就这次大选中的重大违规及不正当行为,“如果有必要的话,会一直打到最高法院”。参议员并透露,联合决议案的重点在于将宾夕法尼亚州选举人的选择权交还给州议会。

明德此前在报道中分析,美国大选采取选举人团制,对大部分州来说,选择选举人团的权利在于立法机构——州议会,因此,对于威斯康辛州、密歇根州等民主党任州长州务卿、共和党掌握州议会的分裂州来说,川普团队有可能通过议会指定选举人来获得选举人票,简单有效的令拜登团队的大肆舞弊化为无用功。

即便各州选举人给拜登及川普的投票数持平,最终交由众议院投票选择总统时,川普仍将以26:22获胜。

宾州同样由民主党、共和党分掌州政府及州议会,但与威斯康辛及密歇根不同的是,宾州议会在1938年将选择选举人团的权力交给了州务卿。如今该联合决议提出,收回宾州立法机构根据美国宪法第二条获得的选择选举人席位的权力。

马斯特里亚诺在前述直播中说,“如果选举是公平的,谁赢得了州民选票,代表权自然就会归他所有,也是合理的;如果不公平,那为什么要把这个权力交给那些作弊的人?绝对不行!所以感谢上帝,美国有联邦宪法,说我们要行使宪法权利,所以我们要解决众议院的问题。”

据料该决议案将于当地时间11月30日表决,通过后方能生效。

据时评人、记者萧茗赴宾州议会采访获知,虽然面临对美国宪法、宪政的巨大挑战,但宾州共和党并不团结,特别是各县的共和党领袖并不积极,目前来看,投票通过联合决议的几率只有50:50。

因此,关注美国宪政危机的人士纷纷呼吁宾州人:这个周末忙起来,给共和党州议员和各县的共和党党主席打电话、写信施加压力,胜败的转机也许就在于此。

热心人贴出查找宾州各县共和党领袖联系方式的链接,发布出来:

County Information

还有宾州参议员 以及州众议员的联系方式,以方便宾州居民查询。

有评论指,宾州将对各摇摆州有指导意义,因此希望美国再次伟大的宾州居民不要坐视,团结起来发出自己的呼声,这次历史性的大规模选举舞弊令美国被中共深度渗透的真相曝光,但也令人意识到美国法制的健全、三权分立的重要意义——拥有健全严谨的系统,虽然存在被侵蚀的可能,但可以很快自我修复,令宪政灯塔再放光芒。